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新手指南:关于职业等级卡39级的原因分析

  关于QQ仙灵职业卡39级原因:

  天珠任务40级之前可以接取,建议39级后不要着急升级。期间可以把全部技能升级满以后,再考虑升级不迟。39级升级到55级需要1510万经验,39级升级到69级需要5540万经验

  1.首先可以升到39级,不要升40级,因为天珠任务只有39级之前可以领取,40级就没有了。39期间可以把一些技能点满,直到没银票点技能和憋几千万经验的时候再升级。至少要确保憋的这些经验升到45,不然一下升到40也没什么意义。

  2.升到55即可,60级没必要,装备太贵,多余的经验就点满经验然后憋着吧。目前等级上限是69级,也没有65宝宝,最高只是55宝宝。等级高了师门巡逻容易死掉。

  第一条是必须的,第2条大家可以自己考虑。

     分享下QQ仙灵职业39级之前的练级技巧:

  QQ仙灵职业1级-10级:跟着主线任务走,9级时候可以不着急升10级,多打一些可以获得经验的物品(叫什么龙骨好像),右键使用,这样拜师的时候就可以顺便直接学习技能了。

  QQ仙灵职业11级-20级:到天下城接取天珠任务,根据任务里的地图名提示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打的快的地图,按ALT+L(自动遇怪)进入战斗后手动打一次怪,然后点自动即可。每天可做6次一次需要20个天珠做满6次共需120个天珠等于696600经验,每天坚持如此。

  20级的时候可以回门派找师父接取师门任务,做师门可以获得灵气,灵气可以挖宝好东西可以卖钱。

  QQ仙灵职业20级-39级:除了天珠和师门以外还可以在领双处等赏金队伍一起赏金(可以获得经验与小额银票)。

  如果期间没有银子周转可以找一个马贼队。如果没有银票点技能可以每天20点-21点跟其他队伍做童子活动,平均活动时间可以获得30万左右银票。

  如果找不到队伍30级后可以在天下城接谛听任务,任务完成后会有小额的银子与银票奖励。

  20级后每周2,4,6可以到中原南闯罗沙塔,每10层有装饰奖励,如果打不过请提升你的战斗力。按ALT+W可以查看战斗力。战斗力与宝宝技能数量,宝宝等级,宝宝数量,技能等级,装备属性,装备初始属性,以及生活辅助技能有关。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技巧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4683.shtml

  QQ仙灵四大新门派的前程分析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3-451713.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罗盘玩法详细介绍 下一篇:图解QQ仙灵妖族百莲舫真正的加点方式
相关资讯:
强势围观VIP1区第一只神兽宠物-龙年QQ火热出炉
QQ仙灵宝石属性与宠物灵魂
QQ仙灵打造装备属性:装备特效作用?
QQ仙灵打造防具饰品属性加成几率
《QQ仙灵》御前猎手任务如何做?
QQ仙灵奶妈职业星华宫与百莲舫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