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宠物装备的获取以及装备的品质介绍

宠物专题 宠物简介 宠物还童 宠物灵魄 宠物初级技能 宠物高级技能 技能学习 升级领悟 叶子猪珍兽打书领悟
打书推荐 打书技巧 宠物炼化 宠物图鉴 宠物装备 套装技能 练级地点 好坏分辨 宠物推荐

  QQ仙灵宠物装备及装备部位介绍

  宠物装备,顾名思义是提供给宠物佩戴使用的专属装备,装备后可以提升宠物各方面的能力。宠物装备分为宠物护腕、宠物护甲、宠物护符三个部位。其中宠物护腕能够提升宠物的法防和冰封抵抗;宠物护甲能够提升宠物的物防和昏睡抵抗;宠物护符可以提升宠物的生命上线和混乱抵抗。

mj1120de02s.jpg

  宠物装备部位

  宠物装备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八卦古墓”和“前朝幻境副本增加宠物装备的掉落。而达到50级及以上的玩家,可以在御前猎手活动中,几率获得宠物装备。当然,新增的杀破狼玩法中,也会掉落宠物装备。

mj1120de03s.jpg

  宠物装备技能

上一篇:QQ仙灵给宠物开格子什么时辰顶格最好 下一篇:QQ仙灵伙伴祝福合成所需材料和几率 附加属性数据表
相关资讯:
新手指导开格子技巧不同时辰顶格很重要
关于祝福合成的修改 加大灵珠产出的建议
帮派实力榜:[桃芷山]“秋霜雨沫”实力帮派
卖萌榜:双线二区琉璃泽新星美女倪丶末央
原创攻略:仙灵罗刹塔61层最新通关攻略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