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给APC送礼也得送好礼才能博得红颜一笑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分享我的APC技巧

  现在APC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门派APC适用于独步,一些APC能帮助玩家赚钱等等,让玩家不得不重视APC的功能,而APC好感提升慢一直都是大家的软肋,接下来就有一些技巧告诉大家:

  1、土豪的话, 每天给环佩(杂货店有售,20W一个),每个加20点好感。

  2、相信大部分玩家是不愿意送环佩的,毕竟太贵了。那么大家就必须做APC那5个固定任务(写信,拜访,狩猎,送礼,郊游),每天必做。

  3、还有就是做APC每天给的随机任务(捉迷藏,单挑,送野生宠,送药),好像是完成之后,6小时给一次任务,这样一天就有4次可做,不做的话,2天会重新更换任务

  要比别人更快的提高APC好感度,重点在于第3步:

  单挑没有技巧性,打赢就行,这样给的好感度多。

  捉迷藏其实也没什么技巧性,在30分钟之内找到,给的好感度最多,默认为7点,之后根据时间 给予5点,3点的好感度。

  送宠,必须选送技能多的宠送,技能越多,好感度加的越多,给没有技能的宠,默认为5点好感,如果送3技能或者4技能的宠,就有可能加7-10点的好感度

  送药,同理,送高品的药,高品的标准就是:师门送多少品的药,金钱有加成,那么送APC就得送师门品质+10的药,比如109J, 师门要给50品的药,那么送APC就得是60品+的药,送药默认为7点好感,但是送高品的药就有可能为9-12点好感。

  祝大家早早的10个APC满!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一点赚钱小方法足够维持日常开支 下一篇:QQ仙灵 罗刹塔 挂饰 隐藏挂饰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