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QQ仙灵活动“是否国子监”详细玩法介绍

幸运百万 福禄双至 追击马贼 锦鳞送福 聚宝盆 御前猎手 八卦古墓
九天星君 解连环 卖药小女孩 独步天下 孟女侠的梦境 五行BOSS 上古灵宝
安全答题 比武大会 仙灵棋局 御前科举 双周BOSS 罗刹塔 吃货虎娃 是否国子监

  是否国子监是一个单人玩法的活动。进入国子监后,点击规则介绍界面即可开始答题,站在正确的区域判定回答正确,否则判定回答错误,累计回答满20题将被清出场。

  每人每天有2次免费参与的机会,之后再参加需要消耗国子监学生证1张,每人每天最多可使用2张学生证。

  活动奖励:经验、还童丹、狮虎之象、各等级修炼丹、特殊称谓

  参与条件:等级>10级

  全天都可以参与,每天13:00-14:00、20:00-21:00参与活动可以获得25%经验奖励加成。

活动介绍
 
传送APC
选择开始,就进入答题
上一篇:QQ仙灵福禄童子怪物特点分析与活动奖励 下一篇:QQ仙灵各类活动的职业需求详解
相关资讯: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QQ仙灵活动吃货虎娃如何玩经验和染色道具
每日宠物展之分享一只在深夜打造的宠物
QQ仙灵钟情武器签名举世神坑—舞蹈Angle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