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新手骗子案例详细分析附上实用防盗手册

QQ仙灵合宠秘诀          QQ仙灵生活技能          QQ仙灵装备系统

QQ仙灵皮肤下载          QQ仙灵独步天下          QQ仙灵人物属性

  戏中骗子是大家深痛恶绝的一类的存在,今天六妹就带大家来解析最常见和不常见的QQ仙灵中的骗术。

  一:利用高比例贩卖银子来引诱玩家

  【骗术】:这类骗子的不论做出什么承诺。玩家都要提高警惕心,通常他们都让你加他QQ跟你详谈。然后通过发送一封假的官方Q币交易邮件让您填写帐号信息。或者给你发送一个挂了木马的网站和文件告诉你充值好了需要填写信息。

  【防骗指南】:不要相信这类邮件和接受不明文件,官方不会随意让您提供帐号信息,同时请不要尝试线下交易,获取游戏币请通过官方提供的正规方式获得,以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上一篇:QQ仙灵各大主线任务详解还有重点推荐与解说 下一篇:QQ仙灵积分礼包攻略平民玩家都有可能达到180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