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玩家1.4亿打造灵王过程:悲催土豪

  相关资讯:

  【直播】20多件装备现场鉴定 各种精彩

  【直播】装备打造鉴定 求心魔超级简易

  玩家获取宠物技能书之后,可以给自己的宠物进行宠物打书的操作。

  (低级技能书可以通过罗盘寻宝,上古灵宝活动获得;高级技能书通过开青铜小人获得)

  当宠物原有技能数=0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宠物必定学会新的技能。

  当宠物技能数4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技能书技能有可能替换原有技能,也有可能新增技能。

  当宠物技能数>=4时,给该宠物使用技能书后,则技能书技能必定替换原有技能。

  本人4区如梦令,一个89九重,开服玩到现在,这款游戏除了这个洗刷刷让人讨厌,周六周日有时候下班都上不了线。其他的就不评价了,比较玩TX的游戏就准备这被坑的心理吧。

  说下这个灵王,本人也不是土豪,就是一个已婚半年的私企主管,经济能力也不是特别出众,没孩子,所以没多大压力。但是玩游戏么,不能委屈了自己。玩到现在不到俩月冲了1000块钱左右了。

  就是日常的消费啊,买装备啊,打宝宝啊什么的。

  昨天把自己心爱的4蓝国标的刀模宝宝3000W卖了,因为我还准备在89待一段时间,而且我们区平均等级都不高,所以打算收入个灵王。碰巧世界有人喊,1500W带走,我一看攻资暴资,成长都还不错,唯一遗憾的就是血资不高,成型了打灵魂弥补吧。

  然后我就拿下了。今天早起就开始了坑爹的开格子之路。人品一向不好的我,花了600W才开了4格,简直是坑啊。

  格子开好,就开始最坑的打4红书了,起初我在世界上喊了半个多小时收4红书也没人理我。AH里面也一本都没有,算了吧索性去TX的NPC让他银子回收去吧

  第一本买了高级雷霆,毫无悬念的下去了一个飘忽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直播7000W熔炼 一套法连成功造
QQ仙灵云翎玩家谈命格:各门派可玩性更高
玩家即兴创意手绘大家心中萌宠物 Q版画风
QQ仙灵天下无贼也疯狂 暴走模式怒刷箱子
QQ仙灵玩家谈PK系统:造就一大波小号杀手
【今日茶楼】国庆活动全面开放 你体验?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谈PK系统:造就一大波小号杀手 下一篇:QQ仙灵古董知识扫盲:真致富之道必须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