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 新手必学如何把帮派建立起来

建立帮派 加入帮派 帮派管理 帮派属性 帮派内政 帮派跑商 五谷任务 升平任务 守护神

  建立帮派

  QQ仙灵的帮派是通过玩家自行申请建立的,需要申请人的等级≥35,并且当前没有加入帮派、响应帮派,也没有申请加入其它帮派,满足条件的玩家可以在天下城找到“帮派总管雄霸天 ”(519,38)申请建立帮派,需要缴纳300万银子作为申请费用。

  申请步骤:找到“帮派总管雄霸天 ”对话,选择“创建帮派”,输入帮派的名称(2至5个汉字)和宗旨(50个汉字以下),再点“确定”即可,需要花费的申请费用在现金中扣除。申请后需要等待其他玩家响应,要求响应者等级≥15。响应人数达到20的时候帮派建立成功,申请者成为帮主,响应者成为帮众。

上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新手必识仙灵APC提高交友度之郊游 下一篇:QQ仙灵游戏资料 新手必识仙灵如何加入帮派
相关资讯:
挖宝直播 玩家分享5600灵气值挖宝任务直击
QQ仙灵近期盗号猖狂 各玩家细看参考骗术
QQ仙灵罗刹塔110层 助手的搭配和打法完胜
玩家独见: 职业无贵贱其实也独步无对错
QQ仙灵69级云翎庄 也能堆5000+战力支招
难兄难弟 人生得一知己的好兄弟足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