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万兽岭>

万兽攻略 109级老手解说万兽岭门派详细攻略

  【门派简介】

  万兽岭位于关山万里的怒风林外,是铁血豪气的魔族门派!门下弟子彪悍霸道,精擅重兵器,更可化身各种猛禽野兽!以君临天下之势摧枯拉朽!他们擅长战场上群体攻击!让敌人闻风丧胆!

  1、万兽天赋

  万兽的状态虽然多但是都是比较实用的,比如第一个,话说这个是挂机专业户所用的吸血状态,这样要的队里有个清风的话,那就是无消耗的万兽了。第二个是暴击状态,这个状态虽然没有天道的三扫厉害,但是有几率会出现连击,在好点人品的话,在出个暴击,血少的玩家就到地了。第三个是速度状态,这个状态一般都是PK、BOSS、杀九天星君是时候比较会开的,这个状态不仅速度提升了而且还有一定的几率能把玩家定住,这个的话,玩家就不能动弹。万兽也是个队伍抢着要的一个职业。

  2、门派加点

  系统推荐加点是4力1敏,这个加点是可以的。很多人都以为万兽是个暴力的职业,其实高敏万兽是很好用的。其实玩到后期的万兽都知道,速度才是最重要的,之前都是暴击石头最后还的换成速度石头,这样会比较累的,前期还是打上速度宝石吧。

上一篇:QQ仙灵万兽岭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下一篇:QQ仙灵89级战斗力比拼 7372战力万兽岭求超越
相关新闻:
QQ仙灵云翎庄职业极品装备 宝石选择详解
解环攻略 69级百莲舫战斗力2800独过296环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3亿的装备与宠物
卖萌榜:美女玩家“路过酱油妹”生活照
罗刹塔攻略 69级云翎战斗力4781过90层心得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