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根据职业定位五人队伍如何配置浅谈

  上班族?时间帝?五开党?无论是你哪一类,相信你都会有一个自己的小团队,好基友。本期文章抹茶将为你分析并推荐什么才是QQ仙灵最完美的5人组合。

自从开放转职系统之后,身边好多朋友都加入了转职的行列,有的从天道的转到九幽,有的从九幽转到玄影,总之通过这次转职,我从中体会到无论是什么门派,都有着其本身不可替代的作用,当然也有着不可避免的缺点。

  天道攻高,角色也帅气,但是很多玩家放弃他,因为他们受不了天道天价的装备和任务中战术上的乏力。

  九幽算的上是最冷门的门派了,但此次转职却涌入了一批玩家,原因在于随着等级的上升,玩家开始注意到九幽在PK上的优势。

  在此我想说明的是,每个职业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没有一个绝对的黄金组合,但是根据不一样的因素,打不一样的怪物,我们可以分析出应对的最佳配置。

  一、BOSS、杀星、剧情 推荐人群:上班族 时间帝

  当玩家等级达到一个阶段的顶端时(例如69、89、109级),怎么提升自己的装备和战斗力才是我们主要关心的问题,这个时候大多玩家都会加入蹲BOSS,蹲星的行列(可以得宝石和书铁)。

  在此抹茶首推的5人阵容是百莲+玄影+听风+清风+万兽。阵法:百兽阵。

  首先要定下一个大的框架就是2辅助、2封、1输出。为什么呢?大家都是挑战过罗刹T的,在比较困难的层数中,我们通常过关的手段就是“磨”。在持久的消耗战中,我们首先要保证生存,唯有生存才有输出。

  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辅助位中各职业的分析:

上一篇:QQ仙灵玩家总结归纳出来的活跃度的来源 下一篇:QQ仙灵到69级其实如此简单给新手的建议
相关资讯:
如何收徒弟—如何出师—师徒有什么好处
最齐全的职业资料 新服的新同学选好了吗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QQ仙灵各阶段宠物法宠与攻宠选择经验之谈
QQ仙灵109级丹青阁职业4000+战力如何堆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