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平民玩家赚钱小技巧如何多赚银子

  分享下我的赚钱之路,以下攻略只适合符合下面几点的玩家,其他的可以看看忽略了!

  ①:你能五开

  ②:你的电脑最好能24小时开机

  ③:你能耐得住寂寞

  五开职业

  主号:云岭  四个小号:云岭,万寿,清风,丹青(丹青可以换成其他封)

  五个号的等级分配一定要合理,我的是89主号,65小号。原因是做活动的怪是60的,而小号能带60装备和风雪,大号能带80装备和刀魔(你也可以大号卡在85)

  仙灵的活动,大部分的怪都是按平均等级的,你可以用计算器算算你觉得卡的等级,按照你实际情况卡好等级

  例如,69的大号,可以卡4个55的小号,刚好能带风雪而且活动怪等级是50!其他等级的你就自己看着办了!

  先说升级:

  五开初期升级是挺无聊的,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用云岭做主号(之前是9C,后来转的),云岭带小号御前的速度是仙灵最快的!

  主线清任务到20J,开虎娃,做完师门,马上开始御前!记住,千万别去换3倍,用你的双倍,不然你肯定不够用!

  新号每天都有双倍卡,利用好他就行了!35随便弄个豹子,然后45弄个好点的鱼(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最好弄个天魔鱼,原因一会说),55的时候,4个小号的风雪,必须有2个是带洞悉的,如果大号有洞悉BB,可以少一个!

  赚钱攻略:

  一大推废话,主题来了。

  把小号的炼药和烹饪都弄到40,这个应该很简单吧!APC加3个好友,王厨子,半夏,芋头!主号随便就好!我喜欢赌运气,+了黑玫瑰!

  把小号带完50的剧情,这个时候,你能升级1J随身商店,满级的锤子或者满级的订尺子!大号可以升2或者3J的随身商店!

  前期工作完毕,说下每天赚钱的地方

  每天清30次御前,把活力和活跃度都拿到,注意20次御前你的活力基本满了,消耗去吧,炼药或者烹饪,个人建议1个烹饪3个炼药!按照你区的物价看着办吧!

  我65的小号每天能拿到700+的活力,基本上每个号炼药+烹饪能赚10W,就是40W了!体力用来弄锤子,不要弄多,每天4-8把1J,10-15把2J,4把3J,你摆摊的时候注意什么好卖就行了,没把赚5000,大概十来万!

  大号的活力用来订尺子,8W一把,每天卖60把在我们区是没问题的,这里大概70W

  然后是师门,记住开虎娃,每次7。2还是7。4W,忘了,维护,上不去看!再加上要东西的时候给的银子,每个号20W左右,80W!我89的大号9W多10轮,大概30W,一共110W

  马贼和鱼必做,每天都能做4次这个玩意,每次能打3-4个,我们区祝福是4W,灵魄是5。5W,好的6W~每次马贼能赚个30W,晚上4丶半那场能赚50W,这里120W轻轻松松!

  这个时候是不是发现有点无聊了,去刷50的盘子吧,记住,只刷50的,除了烈焰剑,其他的环装都扔了吧,除非你能超过5开,有一个永远的摆摊号,因为我没有,只能忍痛了,每个环装1W是直接被秒的,一个小时能打十个左右,还有几十个还童!

上一篇:QQ仙灵分享一下89级跑环心得 下一篇:QQ仙灵五行BOSS蹲点详尽攻略与心得分享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