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一周PVP焦点:特技令天道不擦地板

  相关资讯:【直播】55件武器饰品鉴定 一夜会暴富?

  天道盟作为最为传统的物理输出,其最突出的标志是三刀一回合的爆发,这个从梦幻开始就成为了几乎每一款回合制中必有的一个职业。秉承了众位老大哥大姐“大唐”的尿性,天道盟在游戏之初作为门槛最低的高输出以及到后期演变成与秒杀并无干系的酱油角色之路,都走得相当平坦,几乎是没有什么波澜。

  ”天道盟能秒人“这句话越到后面越能成为茶余饭后的笑点谈资,而官方从设计之处相信也没有想到,一个回合制标志性的职业竟然变成了准冷门的输出,而作为玩家,也是十分惋惜这样一个戾杀七方的门派,不能发挥其勇武十足的定位。

QQ仙灵
天道盟
QQ仙灵
天道盟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天道说他能群攻万兽笑了,天道说他能三连云翎笑了,天道他说他爆发高月影笑了,天道说他能破甲钢板笑了,天道说他能群嘲地板笑了。这么一句话点出了天道的几个特点:能群攻但是目标少,能三连但是并非专属,爆发高但是在钢板林立之下不如月影的暴击,而唯一可以拿来笑谈的,莫过于超级嘲讽的职业和踩地板的常驻属性。

QQ仙灵
天道盟

相关资讯:
QQ仙灵联赛4区9800战万兽展示:宝宝大亮
闪亮追星族达成!玩家励志十二宫第一实录
QQ仙灵TGC动态:大花倾情爆家园系统细节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银票!怎么老是银票
管闲事还是被挨刀?抵押不还事件引起纠纷
QQ仙灵野外BOSS攻略:来记清楚时间蹲点杀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银票!怎么老是银票 下一篇:QQ仙灵包管家各种爆料点评:策划真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