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玩家谈清风百莲 时势决定谁更强

  推荐阅读:QQ仙灵玩家直播买号 屌丝欲购价值6W号

  多年的回合制经历告诉我,一个成功的辅助莫过于跟梦幻的化生、地府、普陀一样,加得了血,救得了人,打得了酱油受得起冷落。所以在转战QQ仙灵之后,我尝试过仙灵中的好几个辅助职业,因为自己比较热衷与打酱油,不用和别人比伤害,也不用因为封不中而纠结哈。

QQ仙灵
清风堂介绍

  归功于仙灵之路送的转职丹还有联赛VIP区的转职丹,我分别尝试了下仙灵的几个定位是辅助的职业,而其中对清风和百莲这两个门派的印象尤其的深

QQ仙灵
联赛VIP区转职免费

  清风作为一个与梦幻五庄相似的门派却在仙灵之中占据了辅助的首要位置,这里面不得不说是相当的值得考究。而百莲这个全明星加血加状态的QQ仙灵化生却收到了相当大的歧视和冷落。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直播买号 屌丝欲购价值6W号
【交易】QQ仙灵霸气卖号 4号一起各种齐全
仙灵69级5800战力九幽过罗刹塔100层攻略
30元虎娃党109级8266战力九重 柒珈灬楚少
【直播】屌丝鉴定装备直播 求超简易心魔
【直播】屌丝鉴定装备直播 求超简易心魔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组合卡片掉落出处 详细资料查询 下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主角卡高级技能轻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