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合宠:谈八凶天魔鱼 实战地藏合成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囧图:御前抓小猫瞬间变高富帅

  什么是八凶鱼:

  通过85携带的玄冰猴(带八凶连环技能)与45携带的锦鳞合成,而合出来是锦鳞,而且带有八凶连环技能,我们称它为:八凶鱼。

QQ仙灵
八凶鱼

  以下我来说一下我合八凶鱼:

  我合出来的八凶鱼很多,但是呢,我都喜欢打书,当时我没有这么多经验所以都打废了,就直接放生了。

  八凶鱼我都是在午时合的,摆丹的顺序是,上土,左土,右金,左猴子,右鱼,这是我的最高成功率的合法。

  在材料上我大多选择的是2-5技的鱼与1技的猴子,2技的猴用的少,因为我合过几次都没成功,然而当时的材料太贵。

  网上的常规参考资料是:土土金,左鱼,右猴子。起初,我也是按照常规的来,结果出鱼出的少,反而我把鱼放右边出的成功率大很多。这难道是我"炼妖是右撇子"的问题?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12点吐槽:点戳策划的不足之处
一大波天坑!从7E金子事件反思银子的买卖
QQ仙灵新区10tips:谨小慎微虎娃党带你飞
QQ仙灵128层罗刹塔攻略:万兽组合超粗暴
逆袭英雄金元宝!分析关卡调整阵法是关键
QQ仙灵127层罗刹塔攻略:9908战力难度不低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月影玩家调侃:月影几乎没有存在感 下一篇:QQ仙灵宠物打书攻略:顶书技巧时间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