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QQ仙灵高玩闲得无聊来对骂:你爸特么叼!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离言:一路有你们 灵世界很美好幸福

  QQ仙灵漫天花雨妹子帮主回忆录: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玩QQ仙灵也就几个月,之前刚公测的时候玩过一段时间,因为各种原因就没有继续,后来暑假放假了没事做,又继续玩这款游戏了。

  没有像,其他资深老玩家一样有那么高的游戏年龄,,对游戏还处在摸索阶段。

  之前也玩过几个区,但没得什么要领,现在在联赛七区,天上人间的服务器娱乐,游戏ID:105116,,名字:林禾灬。

  之前出了一个帖子,叫:QQ仙灵刷星队伍八卦那些事:天上人间趣事,此贴用来回复。

  该篇的楼主就是,皮神丶狂,前天限量版酒瓶在大婚之时,皮神狂从天而降,在小喇叭上大骂限量版酒瓶,还说他的女人如何如何,大有抢亲之势,好像限量版酒瓶咆了他家祖坟,当然只是一个夸张。而他在自己的帖子说

  我想说,问候别人爸妈的时候,您老做的还少吗?

  我不清楚皮神丶狂是个怎么样的人,我只知道他一个人多开每天杀星拿得到的东西赚钱,

  前段时间仙灵系统更新,每个人每天只能杀3次九天星君不知道对你的月收入有没有影响,一个靠游戏赚钱的男人,我不能来说你什么,但是你说出我觉得其实不难理解,

高玩闲得无聊来对骂:你爸特么叼
高玩闲得无聊来对骂:你爸特么叼

相关资讯:
QQ仙灵元旦活动评测:玩法有趣 票子易得
QQ仙灵骁虎破天乃月影楼也 满级属性展示
QQ仙灵服战胜者109女万兽岭 满修属性展示
QQ仙灵9373战斗力109神豪天道盟 属性展示
QQ仙灵圣诞欢乐接龙活动攻略:问题与答案
QQ仙灵房屋庭院建造技巧 管埋员精髓传授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回忆:逝去日子 一起童子队友 下一篇:QQ仙灵一周吐嘈汇总:满级PK惩罚太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