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QQ仙灵月满西楼惊现神骗 骗取人心又骗钱

  相关资讯:

  QQ仙灵情人节玩家流泪 闪亮亮称谓靓瞎眼

  QQ仙灵玩家回忆:我们承诺要生生世世相守

  和他也认识了几个月了,很把他当兄弟,当时说好3月份一起服战的,可惜,没想到啊。经常找我借钱,200W以上的,以前有开铜人,得到的都是洞悉致命那 些,当时这些兽决我没用,都是直接扔给他,但没见他扔我点钱。

  在大年初2初3时,他上我号说要给我做师门,当时是2点的时候叫我解敏感,我五点多上时师门 做了17个,我发现我号里的“高富帅”活动抽到的挂饰坐骑都不见了,我就问他是不是他拿的,他承认了,也还给我了。之后8点多时我想染色了,我记得仓库有 20个琉璃和马年神兽召唤石都没了,我打电话给他,问他是不是他拿的,他当时支支吾吾,说回去再说。

  我说行,发了个短信给他。【如图最后一张,短息发 的】。之后我打电话给我同学跟他讲了这件事,他让我先不要和他翻脸,等灵王拿回来再说。

  之后,到了2月15号,我在前朝噩梦,他来找我,叫我扔300W给 他,他在云水,他很急的样子,叫我退出来扔给他,我说队里都是朋友,说退就退的吗?然后他说了句“滚”,我说行,滚了就别再来找我。

  之后没多久,我忍不了 灵王拿没拿来了,直接上了喇叭,说他把我借他的灵王封印30天,偷了我的琉璃...... 没想到他跑去别人那边说他借了我1W。说我找女生借钱买装备,我说当时买这一身装备时是找他借钱的,我笑了,我他妈找你借钱的时候你哪次借过?

  说你转账给我1W了,我截图我的网上银行给你看,看清楚了,涂鸦的地方是我家人转账给我的。

  蓝色,你不要血口喷人,你有什么证据说你转账给我钱了?哪次你转过?哪次你不是一拖再拖?我欠你什么了?你就是个骗子,骗走我的灵王说要上塔,要战斗 力,结果呢,封印30天。

  是,你游戏玩的比我早,朋友比我多,支持你的人也比我多,但你有证据吗,有什么证据证明你不是骗子?你就是一个骗子,和他相处过 的人应该知道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多说无益,大家看了心知肚明就好。

相关资讯:
QQ仙灵忆江南全服速度第一丹青 曝属性照
QQ仙灵武林盟主教你极短时间快速升级帮派
QQ仙灵房产大亨 手把手教你打造自己房屋
QQ仙灵攻略帝极力推荐:新听风不一样玩法
QQ仙灵情人节玩家流泪 闪亮亮称谓靓瞎眼
QQ仙灵玩家回忆:我们承诺要生生世世相守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情人节玩家流泪 闪亮亮称谓靓瞎眼 下一篇:QQ仙灵情人节活动结束后掀起送花排行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