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玩家心情:我所理解QQ仙灵 献给爱灵玩家

  相关资讯:

  黑妹真黑吗?QQ仙灵见证黑玫瑰到底有多坑

  QQ仙灵一个屌丝云翎的命格之路 玩家见解

  从前总以为收信很快乐,因为那表明远方有朋友。现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为那意味着朋友在远方。——题记

  背景:无关紧要可略过

  公元2014年

  天下城

  风雨欲来

  月黑风高夜…

  (这特么是要写小说的节奏哇!同学们!其实小说我也会写那么一丢丢,我的小说的特点是写得很煽情,而且没有女主角。)

  

我所理解QQ仙灵 献给爱仙灵玩家
我所理解QQ仙灵 献给爱仙灵玩家

  虽然三叔的一贯写作风格就是与各位兄弟姐妹调情,啊呸,调侃。其实这是一种技能,据说妹子都喜欢三叔这种表面淡泊假装正经内心却很风骚的少年大叔的。真的,我每天都被自己帅醒。这!是一种技能!

  好 了,闲话少说,我开头又说了那么多的废话的主要原因是博大伙一笑,顺便请求大伙原谅,洒家已经好久没有拿出一篇像样的攻略来了(这篇也不是),主要是正好 赶上年底工作太忙,所以一拖再拖。希望你们理解一下我这个糟老头子,我天天被钓鱼岛、南沙群岛那些个问题弄得焦(guan)头(ni)烂(mao)额 (shi)…

  好吧好吧,在写正文之前我想大家已经到了忍耐的极限了,我最后再跟你们打个赌,保证有一批童鞋会在回复里留下四个字:“太长没看!”信不信?求复制3遍再按回复。万分感谢,愿真主保佑你们!阿门!

  已经许久没有玩游戏了,前一段时间录制视频的时候上了一下。印象最深的还是百莲的那轮明月,盯着那轮圆圆的月亮看了许久,我不禁有种变身的冲动!

 

我所理解QQ仙灵 献给爱仙灵玩家
我所理解QQ仙灵 献给爱仙灵玩家

  对于游戏的攻略,我想我估计是写不了了。我早就说过一篇专业的游戏攻略必须经过仔细推敲琢磨和测试才算是好攻略,理论符合实际,有图有数据,能经得起大众的考验。今儿我就写写我之前想写却又不敢写的东西吧。

相关资讯:
QQ仙灵69级低战斗力 过罗刹塔95-100攻略
玩家原创:QQ仙灵可爱的四格漫画之负心汉
【直播】鉴定6件装备出神佑 人品好不好?
玩家心声:策划别放弃治疗 救一救QQ仙灵
黑妹真黑吗?QQ仙灵见证黑玫瑰到底有多坑
QQ仙灵三叔再晒美女萌妹图集:清纯到心动
分享到:
上一篇:黑妹真黑吗?QQ仙灵见证黑玫瑰到底有多坑 下一篇:人品帝爆发!QQ仙灵喜获玄晶 打造出超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