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幸福美满!QQ仙灵玩家回忆:仙之路灵成长

  相关资讯:

  帮派风格:青年大街 QQ仙灵男神女神曝照

  为了一个信仰!QQ仙灵再痛再苦都要当强人

  初初玩这个游戏,因为某个人叫我一起来。2013年的农历新年,我开始在被窝里捣鼓QQ仙灵。第一次建立角色,起名字,然后研究加点巴拉巴拉!

  因为那个逗比说5点加很难玩。结果,当我好不容易59级过了20层,逗比不玩了。丢下我一个。让我第一次有了不玩的冲动。那时就不叫清号了,本来就是59过20层的料。

  能卖2毛钱不。

 

 

QQ仙灵玩家回忆:仙之路灵成长1
QQ仙灵玩家回忆:仙之路灵成长1

  因为我玩游戏向来习惯玩两个号,这个也不例外。

 

 

QQ仙灵玩家回忆:仙之路灵成长2
QQ仙灵玩家回忆:仙之路灵成长2

  考虑删游戏之前,我去给自己结了个婚。但是。因缘巧合啊。那时候~为乐大师傅~在古陵拣到了我的小如烟。第一个情侣~俊俊~在小盛夏删号前带我去了月老。于是我一边磕磕绊绊的跟着师傅到了君临,一边晃晃悠悠继续跟俊俊玩下去,到了Evildoer。

 

 

QQ仙灵玩家回忆:仙之路灵成长3
QQ仙灵玩家回忆:仙之路灵成长3

  在君临,我认识了师傅、水果、嫣然、刀叔、虞熙、13、云彩、五坏、还有腻腻、蛋蛋等,巴拉巴拉好多人。师傅对我一直很好,虽然经常损我,不过是个好人鉴定完毕。水果这货我认识他好久好久一直以为他是个妞,后来才知道这货居然是个大男人。腌蛋这家伙跟我有一样一样儿的红衣服,嘻嘻嘻,现在华丽从小短腿变身妖孽美人。刀叔和虞熙已经清号走了,曾经是我无比艳羡的一对情侣。

相关资讯:
屌丝打书真不易!QQ仙灵直播打造法攻刀魔
角色交易重要性:QQ仙灵浅谈酷游平台不足
QQ仙灵玩家揭秘:缘定马年神兽被骗的真相
QQ仙灵玩家恩怨:御前遇到素质恶劣怒开喷
QQ仙灵名人专访:至尊天道战力第一楚江寒
燃烧 小宇宙!QQ仙灵39神宠及任务宠合集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揭秘:缘定马年神兽被骗的真相 下一篇:QQ仙灵土豪喇叭对决:守护小羊vs雪花无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