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QQ仙灵 通过暴击法师月影对比九重PK不足

  相关资讯:

  语重心长!QQ仙灵玩家谈话:自己那些想法

  霸王单杀300环!QQ仙灵万兽跑环宠物搭配

  但是不同的是。梦诛里群P到后期蓝很重要。多少次队伍的失败不是因为没血了,而是因为没蓝了,蓝不够用啊。封技要蓝。法术要蓝。所以梦诛里减蓝技能很吃香。但是仙灵里呢。九重的技能好像就不那么重要了,因为了专门的职业有减蓝技能。还有个职业有专门的加蓝技能。蓝不够用的问题在仙灵里看,好像已经不是问题了,所以九重的这个看家技能貌似已经废了,和其他职业冲突。

通过暴击法师月影对比九重PK不足
通过暴击法师月影对比九重PK不足

  再来看另一个技能--独木不林。一个强力秒2的技能,强力秒2,听起来很牛叉的样子,因为比单攻可以多打一个。而且杀伤力明显要高于群攻,梦诛 里青云的挑月不要提牛逼哦,那个杀伤力,不是焚香的群攻可以比的。单是仙灵里的秒2技能独木不林呢, 实在是不敢恭维,比较了一下。独木的秒2打的还没有月影的群攻秒2打的多。 我不知道这个游戏是怎么设计的,九重PK的看家本领哎,能不能打的多点,月影是高攻,可是九重也要活哎。活动是有人组了,可是回合游戏的最大亮点和快感可 不就是群P么。群P里大家都不愿带你。你还活个什么劲啊,我练那么高,一点用武之地都没有,不如死了算了,

通过暴击法师月影对比九重PK不足
通过暴击法师月影对比九重PK不足

相关资讯:
帮派风格:青年大街 QQ仙灵男神女神曝照
打书很坑?QQ仙灵直播:八斗打书 求刺激
敢怒敢言!QQ仙灵新手吐言:老鸟狗眼看低
QQ仙灵老鸟浅谈:那些价值过亿的宠物宝宝
人品由我秀!QQ仙灵直播:黑凶打书好easy
语重心长!QQ仙灵玩家谈话:自己那些想法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5930战力九重 教你逆转罗刹塔100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