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QQ仙灵帮派聚会由你很精彩 纪念Mars丶花开帮派

  推荐文章:

  QQ仙灵月满西楼奇葩盗号狗利用感情盗号 还理直气壮

  QQ仙灵一周囧图:罗百万傻B问题 瞬间笑到肚子疼

  玩这个游戏蛮久了,但是帮派我只进过一个,Mars丶花开,在这个已鬼区著称的鹊桥仙,不算很强也不算弱的一个帮派,但是里面有却有很多我不舍的人 在。 三心,帮里的美女管理,唱歌超级棒的一个女孩,总是大大咧咧的个性,偶尔会爆几句粗口,你的专有答案,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sao子,你的专属歌 曲,我不要MM了,这些大家都不会忘记,你现在觉得很累,我们大家都理解,但是亲,你真的不知道,其实大家现在都很怀念你那随意的笑声,偶尔来几句,你 妹。真的好亲切,好亲切。

  莫离,我的漂亮宝贝师傅,一个安静又要强的小姑娘,知道我每天最怀念什么吗,就是你总喊我,“徒弟,快点过来,我的包裹满了"嘿嘿。果断的清空一个仓库的格子,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ZYng,我的亲亲老公,让我怎么形容你呢,在这里夸你是不是有点小虚荣呀,算了,我还是合你私聊慢慢说吧,哈哈。

  新龙,我们帮的2货帮主兼老乡,整天总是傻傻的呆笑,说着不着边的话,有时候真的想好好的收拾你一下,不过,真心打不过你呀。而每当我们需要帮 助的时候,只要说,帮主,来帮个忙呗,你会发现,他总是第一时间会出现在你的面前,能帮忙的绝对没有二话,帮主老乡,记得过年的时候,我去找你喝酒去呀, 奶奶的,看姐姐不灌醉你不。

相关新闻:
每日话题:话说土豪清号或许是屌丝福音?
【直播】20件防具打造 月满与老马拼人品
一周玩家吐槽汇总:上线和客户端殊死搏斗
让万兽岭战斗力过万的极品装备 属性展览
【问答】2161法攻69月影 怎把血量堆8000
天下无贼活动攻略 如何获取地煞银漆盗箱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一周吐槽汇总:细数玩家吐槽最多十点 下一篇:玩家论述:QQ仙灵在憋大招还是准备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