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名人专访:桃芷山城战之王王月舞神殇丶

  兵临城下,谁主沉浮!《QQ仙灵》6月大版本将上线“兵临城下”大规模城战玩法。新玩法至尊区目前已经可以率先体验。今天,小记专门为各位灵芝们带来了至尊区桃芷山服务器战斗力排行榜第一名月舞神殇丶专访,看一看关于城战,做为5月18日城战胜利帮派暖季承诺丶帮主的他,会带给尚未体验城战的玩家们哪些猛料!

  开放测试放驻 当天即建帮派

  来自至尊区桃芷山的月舞神殇丶于2013年4月30日开放测试当天入驻《QQ仙灵》,由于之前有丰富的回合网游游戏经验,在游戏当天,他便组建了自己的帮派暖季承诺丶至今已一年时间。帮派由最初的寥寥数人开始发展,五谷、跑商、升级帮派建筑……帮派元老们共同努力,帮派得以慢慢壮大。至今已扩展至近 200人,至尊区桃芷山帮派实力第8名。通过不断的帮战,暖季承诺丶帮派在至尊区已跃身为甲级帮派。

专访:桃芷山城战之王月舞神殇丶
专访:桃芷山城战之王月舞神殇丶

  兵临城下800人参战 获取胜利举步维艰

  至尊区可以率先体验“兵临城战”玩法令全区战斗玩家都为之激动。通过帮战中的良好表现,暖季承诺丶作为城战中的攻城主导帮派出战,全帮191人全部出战。攻城方联盟400多人,守城方联盟300多人,据统计800多人参战。800人同屏作战激烈状况可以想象。

  在大规模战斗面前,“人海”战术是最靠谱的作战方法,初期攻方主动出击,低战力队伍清包备足高品质药品、变身卡、药宝宝纠缠敌方主力部队,已方主力则专注于抢夺据点、攻打城门、抢护玉玺速战速决。在未遇守城主力的前提下,守方联盟主帅指挥得当,守军防守依然密不透风,战势几度反转,使得攻城方举步维艰,最后通过人海围困获得险胜。

专访:桃芷山城战之王月舞神殇丶
专访:桃芷山城战之王月舞神殇丶

  作战器械杀伤力极强 联盟帮派可商议购买

  有点遗憾的是,由于此前对“兵临城下”玩法认识不足,没有针对作战器械的购买进行详细商议,神武大炮需要1亿两银子才能购买,而且守方升级城门也需要1.5亿银子,攻守双方在实战中均未购买作战器械。月舞神殇丶个人意见则是:器械对于个人来说太过昂贵,但对于一个帮派来说,价格可以承受。在将来的城战中,同阵营的帮派主可以事先商量下分别购买器械,这样不论是攻城还是守城效率肯定会提高很多,炮弹横飞所落之处人仰马翻也会使战斗更具激情。

专访:桃芷山城战之王月舞神殇丶
专访:桃芷山城战之王月舞神殇丶

  城战并非高玩的专属玩法,在“兵临城下”玩法中,每个服务器均会选出出10个帮派参与作战。想要参与城战的普通玩家可以选择加入战斗帮派,通过帮战一步步提升帮派等级,近人的大规模激情城战就在眼前!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回顾:清明活动让你疯狂甚癫疯
QQ仙灵老玩家回归!晒一晒离开之初属性图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bb女飞贼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bb小浣熊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宝宝恭叔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宝宝地藏
分享到:
上一篇:惊喜!6月6日公测大日子 QQ仙灵新等级城战开发 下一篇:先睹为快!QQ仙灵6月6日公测内容 大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