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七夕生存指南:过节日不再一个人

  经历了2012“末日浩劫”的人们,异地恋最怕什么?8月2日,2014年度最浪漫节日——七夕,即将到来。TA在看不头的远方,你除了叹息还能做什么?《QQ仙灵》强势推出异地恋七夕生存指南,祝愿真爱永不分离。

我们结婚吧

  真爱不怕距离 仙灵没有距离

  看一下日历,或许你就能明白异地恋最害怕的是节日——那些只能看着别人亲昵,而自己却孤独的圣诞、元旦、情人节、七夕,甚至五一劳动节、六一儿童节、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九一没有节、十一国庆节……纵然搜遍全网络,学会了所有浪漫的招数,也只能拨通TA的电话,不冷不热的问一句,“嗯,想我没?”

  牛郎织女每年只有1天能渡过银河步上鹊桥相会,相隔14光年也阻隔不了他们的爱情!而你的爱情距离有多远?放下电话马上启程,给TA一个七夕惊喜吧。或熬夜坐车不远万里,给TA一个爱的抱抱;或携手进入《QQ仙灵》,缩短空间每天相见。

花轿巡游

  结婚仍不现实?仙灵为你预热

  年纪轻轻的你们,对于结婚或多或少有一丝恐惧感?面对房子、车子、丈母娘,还有同居磨合感到担忧?不懂复杂的传统婚宴流程?《QQ仙灵》为你排忧解难,提前预热让真爱不再苦恼。

  《QQ仙灵》婚姻系统向传统致敬,将现实生活中传统婚礼流程有趣的环节,复制改良植入游戏之中,为所有玩家带来别开生面的结婚典礼。拜堂订婚和结婚玩法遵从传统古制婚礼习俗,玩家依次经历问名、纳吉、请期、亲迎等环节完成订婚和结婚;依照古礼举行婚礼,拜堂、行同牢礼、等环节后,就能拥有夫妻结婚凭证。值得注意的是,在摆酒期间,玩家更能与宾客划拳喝喜酒。仪式完成之后,玩家还可以雇佣花轿巡游天下城;在月夕河放河灯许下心愿,诚意动天还会获得月老的神秘祝福。

异地恋不再遥远

  30级就能同居 我们结婚吧!

  两名30级的玩家,友好度均≥1000点、互为情侣关系,并且拥有一套已入住的房子,就能结婚,筑起《QQ仙灵》的浪漫满屋。根据玩家所选的婚礼档次,花费不同的费用,就能1314在一起啦!新玩家不需要眼巴巴羡慕老玩家甜蜜牵手,只要有心就能结婚。

  值得注意的是,《QQ仙灵》婚姻系统更为夫妻玩家创新提供“危机保护”概念,提供三大专属技能:可以恢复对方一定生命和伤势的相濡以沫技能、夫妻用来分担对方受到伤害的情比金坚技能和在战斗中复活对方同时恢复一定生命和伤势的情深似海技能。

  8月2日七夕将至,我们在《QQ仙灵》结婚吧!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QQ仙灵直播69云岭过100层:简单无压力
QQ仙灵冷笑话大赛作品合集:凉快第二弹
QQ仙灵七夕情人节活动:和她相约月亮下
QQ仙灵7月24日维护:新增龙门镖局礼包
QQ仙灵首届冷笑话大赛:赢顶级宠物大奖
QQ仙灵桃花山第一九重天:装备宝宝展示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7月24日全服停机维护更新公告 下一篇:QQ仙灵7月30日全服不停机维护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