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天下无贼活动攻略:教你玩转骚年!

  周末新活动“天下无贼”详细玩法,该活动会面向所有等级达30级的玩家开放,力邀各路侠士深入游戏寻找“失足的骚年”,赢取丰厚奖励。

  全新单人周末活动即将亮相

  “天下无贼”活动是《QQ仙灵》即将推出的周末新玩法,将于每周日14:00--14:30、15:00--15:30期间持续开启。凡角色等级达30级的玩家,均可在活动期间前往龙野之战、龙首遗迹、中原南、桃芷山等野外地图寻找“失足的骚年”的踪迹。

  不同于以往活动中的战斗模式,“天下无贼”活动中的主角“失足的骚年”没有强悍的攻击力与防御力,只会进行偷钱与逃跑两种行为。另一方面,这些 骚年们若是被玩家攻击,就会立即逃跑,战斗也会因此结束。故而如何有效控制、禁锢他们的行动以达到持续作战的目的,将成为对玩家的最大考验。

  任“失足的骚年”偷取自己的银两却束手无策,会成为众多玩家十分苦恼的问题。但在战斗结束后,系统则会根据玩家与骚年间的战斗回合次数获得保底 奖励,此外还将有珍贵的金色宠物装备、紫色宠物装备等物品随机产出。需要注意的是,“天下无贼”活动只会在每周日上线,且每位玩家每次活动仅可参与40 次。

  文章推荐:

  独家专题:所有怪物卡属性与附加技能资料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QQ仙灵今晚帮战你准备好吗?团队分工要细
QQ仙灵平民玩家谈:快乐向前冲如何赚钱?
QQ仙灵龙门镖局通关攻略:主角卡搭配技巧
QQ仙灵攻略帝分享:宠物技能砸成功的技巧
QQ仙灵一周囧图汇总:网游掉坑男爬坑之路
叶子猪独家整理:QQ仙灵各等级主任务汇总
分享到: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整理:QQ仙灵各等级主任务汇总 下一篇:QQ仙灵房产大亨 手把手教你打造自己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