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罗刹塔最详细攻略 第130层通关技巧

  罗刹塔130层。

QQ仙灵罗刹塔 第130层通关技巧
QQ仙灵罗刹塔 第130层通关技巧

  推荐战力:9700【根据职业以及APC助手强弱搭配不同,所以标准有范围浮动】

  怪物信息:玄影(锦鳞)清风(变异獒虾)九重(尘螺)天道(獒虾)星华(变异尘螺)变异玄天战猫(无职业者)

  推荐阵法:百兽

  怪物特点:本场隐身无效。怪物速出迅猛,变异玄天战猫攻击

  注意事项:最好带几个复活药以防万一,可携带鬼魂血宠,辅助、控制同学都还好,输出同学过本层比较虐

  心。注意携带一些药品,持久战,出战APC星华宫必须宗师

  命格推荐:神甲,天篷

  【辅助系】:2丹青阁 清 1九幽殿 殿 1星华宫 云

  【控制系】:2丹青阁 清 1星华宫 云 1清风堂 仁

  【输出系】:2丹青阁 清 1清风堂 仁 1星华宫 云

  本场战斗,小编用三种类型的职业都过了一次,都还可以在承受范围内,接下来小编来为各位看官娓娓道来。

  1辅助。丹青先点混对面锦鳞。九幽上降攻。星华宫点丹青助手救援,辅助同学可上一些状态,或使用一些恢复类技能,第二回合,九幽继续降攻。

  丹青助手如果都活着一个上笔底 一个点九重混,星华宫助手点上笔底的丹青救,辅助人物点星华宫助手救,血宝宝适当加血或加蓝,星华宫助手操作不变。九幽下毒。降状态直至把所有九重都控制起来后,控清风,变异獒虾,因为他解毒,还能禁锢助手【禁锢助手很影响战斗流畅的】九幽助手可以选择一只锦鳞击杀,只要金鱼死掉一只,玄天战猫就会进入虚弱状态,虚弱状态可以被混,如果不虚弱很难混住!

  另外如果两只锦鳞都死亡,玄天战猫会进入狂暴状态,而且不会被封住,一般来说,如果有九幽助手挺住15回合左右这一场基本就难度不大了,除非出现意外情况,比如被禁锢,或者同时被击杀助手太多。

  2控制。丹青先点混对面锦鳞。星华宫点丹青助手救援,血宠对星华宫助手使用复活药,清风上血灯。星华点丹青助手救,第二回合丹青助手一个上笔底一个单封尘螺清风助手上蓝灯,星华宫操作不变,直至都控制之后,慢慢消耗死一只锦鳞,混上玄天战猫慢慢击杀。

  3输出,丹青先点混对面锦鳞。星华宫点丹青助手救援,血宠对星华宫助手使用复活药,清风上血灯。星华点丹青助手救,人物可击杀其中一只锦鳞,第二回合丹青助手如果都活着一个上笔底 一个点九重单混,如果全部阵亡。

  可从新来过,因为对面三只尘螺守尸比较专业请耐心尝试。直到把对面尘螺全部控制住,坚持就是胜利哟。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QQ仙灵罗刹塔最详细攻略 第129层通关技巧
QQ仙灵罗刹塔最详细攻略 第128层通关技巧
QQ仙灵罗刹塔最详细攻略 第127层通关技巧
QQ仙灵罗刹塔最详细攻略 第126层通关技巧
QQ仙灵罗刹塔最详细攻略 第125层通关技巧
QQ仙灵罗刹塔最详细攻略 第124层通关技巧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最详细攻略 第129层通关技巧 下一篇:捉迷藏游戏很难?QQ仙灵APC迷藏坐标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