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温故而知新!QQ仙灵罗盘等级数据与其作用

  总结。现在开罗盘的话。卖出物价真心没之前的赚。毕竟高级书铁目前已经趋于饱和,以前挖到升级摆摊基本是被疯抢,早开的基本上都赚钱了,现在的 话也能赚钱,但收益周期较之以前拉长不少。秉承着早开早享受的原则,有点小钱的同学还是开了吧。另外,新等级开放,势必要拉升高级书铁价格,所以,呵呵。

  想了许久,我还是在这里补充我的个人看法。相较于能砸点小钱的同学来说,开高等级罗盘比盲目打装备来的实在。属性点提升不是一星半点。就拿9级 和10级盘子来说,两者相差20点双防,三千多万的价格,如果要提升20点双防,宝石的价格就远远高出这个价格。装备的提升固然重要,但是相对于和我一样 的平民玩家,我个人认为硬件上的提升才是根本,且是较为保值的存在。装备宝石贬值众所周知的现在,开罗盘不为是个好的路径。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否极泰来!QQ仙灵屌丝直播打造8红玉狐BB
强爆独步!QQ仙灵PVP推荐:血盾抗封宝宝
QQ仙灵新手职业推荐:69各职业堆战力技巧
QQ仙灵玩家推荐四种常用阵法 APC实用推荐
QQ仙灵玩家推荐四种常用阵法 APC实用推荐
全能王乃大云翎!QQ仙灵中期玩法极力推荐
分享到:
上一篇:强爆独步!QQ仙灵PVP推荐:血盾抗封宝宝 下一篇:QQ仙灵将要公测!高效率使用还童技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