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八凶连环怎么炼化?QQ仙灵八凶鱼合成打书

  相关新闻:

  QQ仙灵特技释放不需蓝 玩家们是喜还是忧

  QQ仙灵玩家秀恩爱:我北鼻兔兔酱生日快乐

  第一:关于大凶鱼的合成个人看法:

 八凶连环:(对单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随机给目标附带减少生命上限或减少法力或减少怒气或属性损益状态)作为85级PK宝宝的神技若想在69级的比武台上出现,唯一途径就是炼化,而且炼化出来的鱼儿不仅技能多多,而且对玄冰侯的资质也有所继承,使用起来从杀星到盆子,都是一把好手。

  八凶鱼的费用成本很高,所以非土豪玩家一定要有合适的玄冰侯时在炼化。还是那句老话,千万不要手贱,小心辛辛苦苦几十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1、选材方面:这一点我要好好说一下,鉴于玄冰侯的价格比较高,我们对玄冰侯要求不要太高,有八凶技能就可以了。同时为了获得技能多的八凶鱼我们就可以 在鱼上面下功夫。在合鱼的过程中不要太看重资质,更多的要看重技能,推荐鱼+清风客模式,而且两个同为低级宠,炼化丹可以用2W一颗的,大大节约了成本, 如果合出锦鳞带还魂+却邪+高级法波时,则可以与玄冰侯炼化。

  2、小提示:如果资质不是非常完美,建议69级以下玩家使用,或者卖给69级以下的玩家。毕竟89级玩家直接带玄冰侯就好了。即便是资质很好,我也建议高价卖给69级玩家,毕竟八凶是一个PK的好技能。比较容易卖一个好价格。

  3、高法连和高法波的取舍:这两个技能都非常的好用,而且他们俩个带来的输出不相上下,抹茶的鱼(带高法波)平均打盆子在1100左右,带高法连的玄冰侯平均是800+400。

  当然根据玩家等级的不同,玩家可以选择锦鳞与不同宠物的合成,也许大家忽略了锦鳞合攻宠的威力,也是非常强悍的。

  比如锦鳞+风雪刃。我徒弟就合出过一个比较完美的攻锦鳞。

  等级39-49的玩家也可以试一试锦鳞+豹子。他们俩个的恒定技能都比较多,我相信在技能方面绝对会非常完美,但是资质方面会比较不足。

相关新闻:
豪气浩荡!QQ仙灵【直播】290件装备鉴定
QQ仙灵土豪心情不好怒直播:满满防具鉴定
紫气东来!QQ仙灵珠宝打造直播 超简来吗
仙灵直播:86把80剑打造 简易来超简不远
重铸装备如何精炼?仙灵精炼系统详细解说
QQ仙灵5月4日全服停机更新公告:兵临城下
分享到:
上一篇:重铸装备如何精炼?QQ仙灵精炼系统详细解说 下一篇:QQ仙灵票子怎么赚呢?QQ仙灵倒卖文物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