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装备宠物>

QQ仙灵宠物套装技能有何作用以及特效

  看完电视,闲来无事,登录游戏一看,咦~~有礼包,领之;坐着11路公交跑到皇宫,谢老头和我说用卡片祈福

  好吧,我祈福了,但是没闭眼,祈福完一看~~呀~~~~虽然不知道效果咋样。毕竟是绑定的,市场没有。

 

  虽然宠物装备技能效果还没开放,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全面了解宠物装备技能的:

  宠物套装技能

  【获得技能】

  蓝色及蓝色以上品质的宠物装备,会附带套装技能;

  【激活技能】

  同一宠物三件装备都附带相同的套装技能时,会激活该技能,并在宠物资质界面下方显示;

  【技能等级】

  技能等级取决于套装中最低档次的装备;

  蓝、紫、金、红四档分别对应技能等级为1、2、3、4;

  【技能效果】(暂未开放,敬请期待)

  洞天印:战斗开始第一回合,对遁形状态的目标,法术伤害效果提升。技能等级越高,提升效果越显著。

  无畏印:战斗开始第一回合,有一定几率自动保护主人,不占用宠物行动指令。技能等级越高,几率越大。

  蓄势令:被召唤出厂时,宠物资深汇额外提升一定的物理攻击。技能等级越高,当前回合数越大,提升效果越显著。

  薄发令:被召唤出场时,宠物自身会额外提升一定的法术攻击。技能等级越高,当前回合数越大,提升效果越显著。

  灵山令:被召唤出场时,自动为主人恢复一定的法力。技能等级越高,宠物自身的法力上限越高,恢复效果越显著。

  回天令:被召唤出场时,自动为主人恢复一定的气血。技能等级越高,宠物自身的气血上限越高,恢复效果越显著。

  轰雷令:被召唤出场时,有一定几率自动解除己方所有成员的混乱状态。技能等级越高,几率越大。

  烈阳令:被召唤出场时,有一定几率自动解除己方所有成员的冰封状态。技能等级越高,几率越大。

  玉壶令:被召唤出场时,有一定几率自动解除己方所有成员的昏睡状态。技能等级越高,几率越大。

  舍军符:被击杀离场时,主人会临时提升一定的物理攻击,持续1回合。技能等级越高,宠物的物理攻击越高,提升效果越显著。

  春晖符:被击杀离场时,主人会临时提升一定的法术攻击,持续1回合。技能等级越高,宠物的法术攻击越高,提升效果越显著。

  文章推荐: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编辑:细仔]
相关资讯:
原创推荐:QQ仙灵选那个职业最好全面分析
最新数据:关于12门派职业心法技能秒怪数
关于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与宠物打书的心得
69级3866战属性装备展示 跪求围观送鲜花
QQ仙灵天道万兽对比:天道能秒人?别笑话
地藏发烧玩家4433战59级九幽殿 全红地藏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礼包奖励你抽了几个带技能的宠装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分享价值3000W合成名宠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