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人物属性>

QQ仙灵云翎109级7379战力装备属性预览 凶残变异刀魔

  相关资讯:

  5983战力69清风装备展览 超简可添战力600

  89鹊桥仙弱丹青 5555战力装备属性全曝光

  游戏名:柒小沫

  服务器:至尊

  等级:109

  帮派:清风细雨楼

  职业:九重天

云翎装备属性预览 凶残变异刀魔
云翎装备属性预览 凶残变异刀魔

  之前还是3000多战力的屌丝月影的时候爆过一次,如今是7000多战力的屌丝九重(好吧,不管战力多少,屌丝依旧是屌丝- -!)。

  我是30虎娃党,多亏了黑妹经常照顾我。身上装备,头和项链是存书铁打出来的,衣服是以前一个朋友送的,腰坠是最贵的装备,没办法,心魔腰坠打不出来。

  御前押镖什么的,给我的装备全是白板,这不科学啊 饰品还是100的,正在努力收集110的饰品,趁着活动先来了,不知道要收集到猴年马月。

  祝福买来是60级,然后自己存灵珠升级的,90-100吃了我一组都没成功,然后,90之前的全是一次成功(3个都是)。

  经脉懒得去打,费时间,存够一套将就用,当初以为经脉能够叠加,花了200W去开多一页,然后,悲剧了,TX还我钱来 宝宝的话,就国标白煞是刚升级的时候买的(然后基本没用过),剩下的都是,,,嘿嘿,,其实打书蛮过瘾的。

  在最后,感谢老公给我珊瑚染头发,染了头发之后,顿时觉得高端洋气上档次了 感谢雅妹,楚JJ,掘坑等清风细雨楼的各位,以及两年仙灵路里带过我刷活动,做任务的各路英雄侠士,谢谢你们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感谢你们成就我,啊哩嘎多。

  好了,废话就讲到这里(说多了辛酸 )下面上图。

相关资讯:
QQ仙灵10月10日维护公告:十二宫奖励调整
QQ仙灵一周PVP焦点:野外小号杀手排行榜
仙灵人品帝归来 两只黑凶宝宝两本书打成
土豪杰作 130层罗刹塔坐骑满强化属性
QQ仙灵情感回忆录:给我最爱的人一封信
仙灵五紫卡配置:过噩梦人参王国和金元宝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5983战力69清风属性装备展览 超简可添战力600 下一篇:QQ仙灵89级九幽属性装备展示:7741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