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万兽岭>

QQ仙灵玩家谈万兽岭:传说的亲儿子并不虚


QQ仙灵玩家谈万兽岭:传说的亲儿子并不虚

  推荐阅读:QQ仙灵搬砖屌丝逆袭:年赚60万堪比暴发户

  首先,招牌技能飞机。不用任何限制,飞机后没有任何副作用,死了拉起来就飞。所以万兽本身对速度并不太要求。

QQ仙灵
飞机

  可能你会说飞机后被封,但是你要知道,封系一般起手群冰和群封,你没有香油和抗修,不会给你机会飞机的。

QQ仙灵
万兽

  当群封后,当你飞机后,封补封也不会单封你。天道同理一样需要香油和抗修还需要一定的速度才能出手,出手后双防减100,基本快要地板,免疫封没啥用。


  推荐阅读:QQ仙灵搬砖屌丝逆袭:年赚60万堪比暴发户

  第二,万兽的天赋。暴击天赋加10%的暴击,加狂暴,加暴击经脉,我的妈呀多暴力不说了。灵犀天赋,109级可以附加50点速度,万兽朋友告诉我的,我了个羡慕啊,天道为了50这速度,可是比万兽少打一套6级血石头啊,加119强生800多的血啊。

QQ仙灵
万兽天赋

  还有几率打晕有木有!大家都知道玄影飞机定人恶心不!最后一个天赋,吸血加抵抗有木有!一回合满血有木有!多加的抵抗起码有50,可能多加100有木有!!我愿意用天道的天赋和万兽任何和天赋换啊

QQ仙灵
天赋

  分析完毕,别喷我,我说的是实话,没有贬低万兽。

>>>参与每日话题讨论赢叶子猪珍兽<<<

相关资讯:
QQ仙灵神级宝宝展示:围观土豪众血红宝宝
【今日茶楼】昨晚停机维护 你有啥损伤?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新等级新地图可期待
QQ仙灵图看听风:唯美的听风谷风景图赏
QQ仙灵三大骗术大汇总:反客为主逗逗骗子
QQ仙灵玩家必看:分析你不知道的安全隐患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霸气王者万兽过罗刹塔90-100层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天道万兽对比:天道能秒人?别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