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国战风云>

QQ仙灵龙门镖局平民碾压精英副本 推荐阵型

  相关资讯:

  仙灵龙门镖局精彩一刹 平民通关精英副本

  QQ仙灵押票必备云翎 奶输两齐的钢板职业

  QQ仙灵龙门镖局与电视剧龙门镖局是同时隆重登场的,现在回想那时龙门镖局大受观众喜爱,收视率大增,这也许可能是有一部份功劳是QQ仙灵龙门镖局。在8月之前,其实很多玩家都吐槽一翻的。因为很多玩家已经清楚知道QQ仙灵龙门镖局是模仿我叫MT的游戏,都是没意思。但是QQ仙灵龙门镖局推出后,大受玩家欢迎,很多玩家都整天玩龙门镖局。

  玩家到达25级后可以开启【龙门镖局】系统,点击主界面的【龙门】按钮即可创建属于自己的镖局。创建镖局时,可以从初始的四位龙门镖局主角中选取一位来作为的自己的首发镖师,这一选择不会对玩家的后续体验有很强的影响,玩家可按照个人喜好自由选择。

龙门镖局登录界面
龙门镖局登录界面

  相信很多都会玩龙门镖局,土豪们早就通关龙门镖局啦!但是对于平民来说,想通关龙门镖局不容易。因为土豪用的钱去通关,而平民只能用时间去通关。其实平民花费很多时间升级卡片,土豪用天宝去抽碎片。玩家可以通过把复数张低品质的卡牌合成到一张高品质的卡牌上,以此来提升该张高品质卡牌的等级。有专用的特殊材料卡用于合成,可以提供大量的经验。卡牌可提升的等级上限与卡牌品质相关。

相关资讯:
【问答】打造一件太极男衣服 求大神估价
顽猴大作战攻略让你知道高玩的心得分享
QQ仙灵周末活动“顽猴大作战”玩法攻略
周日顽猴大作战活动 资深玩家带新手玩转
【今日茶楼】为免帮派资材点修 你开蓝钻
QQ仙灵塔饰强化省钱心得:曲线救国好方法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精彩一刹 平民通关精英副本 下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强悍的阵型:一个奶过精英 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