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国战风云>

QQ仙灵押票必备云翎 奶输两齐的钢板职业

  相关资讯:

  仙灵谛听镖局中级押镖攻略 队伍打法技巧

  QQ仙灵谛听镖局如何玩 图文攻略详细讲解

  云岭的地位,其实个人觉得好尴尬。有着式神的存在,有法,有物理,有奶。但是都是3回合的存在,而且医疗式神不能拉伤。所以造就了四不像的地位。不过练级带宝宝的时候,还是不错的 相当于秒7的存在了。最近的活动,云岭的需求量明显多,蛮高兴的。比如大童子,比如押镖。唯独十二宫,没人想要云岭,杯具。闲话不说,下面咱来说说,69小云岭的押镖生活。

  先来张咱自己的属性照。五耐加点,属性有点烂,别笑。  

押镖
押镖

  首先,我们浩浩荡荡的来到谛听庙,来押镖来咯,镖镖必打呢。 

押镖
押镖

  我69级当然是选择中级押镖了,可惜的是到现在一次也木遇到可爱的白敬琪。接完任务之后,就踏上征尘了。

  第一波,甲XX。这波肯定得带奶式神咯,最好带血宝宝,不然你可爱的宝宝死了,就伤心了的。天道或者万兽点主杀,或者后排的冰精灵,因为法系秒很多,速度快的死的快。云岭可以加加血,可以打前排左一的鸟。狡猾的太恶心,固定攻击坑死人,这个时候式神群加,云岭保证自己活着为重,耐心抗个5回合,OK,狡猾的跑掉了。这样再慢慢拉人,最后一起合作弄死就行。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亮剑 两个号玩到现在的成果展示 下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精彩一刹 平民通关精英副本
相关资讯:
【今日茶楼】国庆活动全面开放 你体验?
普通的组队杀怪任务都要被严重歧视:月影
【交易】忆江南超级简易60帽子 懂价求秒
5600战69月影过罗刹塔100层 激情爆属性照
【问答】秒两条八凶鱼 可惜不会打书求教
QQ仙灵变异宝宝解析:变异价值不在于颜色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