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国战风云>

QQ仙灵龙门镖局通关攻略:主角卡搭配技巧

  相关资讯:

  QQ仙灵谛听镖局如何玩 图文攻略详细讲解

  龙门镖局新老玩家必须看看 解决各种迷茫

  4星升到4星+1的材料是精英FB出的,每天只能刷2次 所以大家懂的。有体力就去刷了,TX的几率很坑爹。

龙门镖局通关:主角卡搭配技巧!
龙门镖局通关:主角卡搭配技巧!  

  还有就是气场的选择,加全体的比较好,耍了好久,只刷出了极量闪避,极量物防。最想要的极量暴击还没看到。

  一般刷出来的4星蓝卡,不要吃掉,也加不了多少经验,可以卖掉。4W一张啊。以前吃了好多,都是镖银...

  后期的FB BOSS那关都会有2个奶,所以推荐培养一个单体输出的主角卡,这里说下,主角卡比英雄卡好很多通关必备。 通关的时候请注意站位,这个影响出手顺序和被击打的顺序。 通常是肉顶在前排。 奶放在34号位置,对面都是切后排的怪物就要灵活变化了。

  后面的很多FB一次没耍过不去,不要灰心也许下一次暴击一下,闪避一下就过了,祝大家早日通关。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QQ仙灵攻略帝分享:宠物技能砸成功的技巧
QQ仙灵一周囧图汇总:网游掉坑男爬坑之路
叶子猪独家整理:QQ仙灵各等级主任务汇总
QQ仙灵联赛一区忆江南69天道 6270战斗力
QQ仙灵69野外PK:万兽岭不敌3000攻云翎庄
【直播】情人节打造装备 求来超简送老婆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通关攻略:资深玩家带你过 下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玩家 晒自己收集5星+4的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