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国战风云>

龙门镖局新老玩家必须看看 解决各种迷茫

  相关新闻:

  878点仙灵加成资深玩家带你玩转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1紫卡队形的选择 推荐奶攻阵型

  看我的头像就知道我在凌晨发帖的目的了

  没错!骚年,我就是屌丝,一个存了一个月天宝抽中了龙年神兽的屌丝!

  咳咳,其实我更喜欢说自己是平民,但是土豪神豪在这里一抓一把,没办法不屌一把!我勒个汗啊! !!

  一、我是新手,我才开始玩龙门镖局,我选择什么主角卡啊?

  答: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别选“慕容”就行了。

  我才玩的时候是选的“三八哥”,后来到这里看老玩家们的推荐,什么“慕容”啊,青橙啊,小白啊,我尼玛那个心里悔啊,,,为什么手贱的去选“三八哥”啊, 完全没攻击,在后来我发现,其实“三八哥”有点意思!推荐的话,选择橙子吧,单点和面伤完全够你前期发挥了(推关卡嘛,效率第一),如果你不怕蛋疼的话可 以和我一样用三金叔叔,但是我要告诉你,我获得了两个卡牌赠送,让我前期高效率了,一个是7天送镖师时候,送了一个三星+1法正,在前期,他就是我的猛张 飞,活吕布啊,过关斩将都是他的功劳,后来通过到什么地方又奖励了四星的雪女,也是及时雨啊。对于她的形容你们可以参考法正+1

  二、“慕容”是谁,“三八哥”有是谁?

  答:恭叔泡妞的化名:慕容

  在下陆三金,姓陆的陆,三八的三,,,,三八的三,,,,八的三,,的三,,,三,,,,三,,,

上一篇:QQ仙灵878点仙灵加成资深玩家带你玩转龙门镖局 下一篇:QQ仙灵谛听镖局如何玩 图文攻略详细讲解
相关新闻:
【交易】逆天属性第一武器 低价要几千万
万勿错过:八关键点助你轻松玩转龙门镖局
【直播】 4红珍兽昆仑奴打书 耗资1.1亿
【直播】3开装备鉴定直播 喜出简易法杖
【直播】3开装备鉴定直播 喜出简易法杖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新称号11级宝石灵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