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原创分享:关于QQ仙灵宠物选择新手进来

  大家好,我是Vip2区 三生恋 大家都知道35级用豹子吧,那么55级呢? 我推荐选择精卫,为什么呢?

因为精卫有吸血,有雷霆,和血狼比较下,血狼很容易死掉,因为精卫血资高,有吸血。血狼速度太快,容易被秒到,日常活动中精卫更能胜任。

日常活动我觉得有法爆的BB还是很给力的,(如影狐)。比如杀鱼,上古等活动中都有混乱怪,而法宠就算被混到也不会砍队员很多血。法爆的BB也是很给力的。

还有没钱的同学们还是憋再39好…59真费钱,技能要钱,修要钱…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建议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4-461234.shtml

  QQ仙灵69级月影楼人物属性~求穿越

  http://qqxl.yzz.cn/wallpaper/person/201205-467191.shtml

  QQ仙灵新手进阶关于目前游戏一些要点扫盲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5-467165.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关于日常如何赚钱 下一篇:QQ仙灵听风谷职业如何加点?
相关资讯:
QQ仙灵5月10日停机更新公告送神兽!
QQ仙灵万兽岭职业过罗刹塔31—40层简易攻略
关于QQ仙灵宠物洗练与打书的进阶篇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