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龙门镖局初步体验 玩法实在悠闲

  龙门镖局这个系统总跟手游MT一样的,也许有人听说过或者有人玩过,想玩得好消费是当然的。

  没玩过的童鞋,今天就有小编带大家体验下龙门镖局的玩法吧!主要是图文的形式让大家熟悉下,界面的基本操作以及战斗的体验。

  心得分享下:刚开始三张卡片 每张卡片的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都不一样的,有加血的有单打,有群输出的;出战的队列中能扛的放在前面,不能扛的放在后面;首先第一次是普通攻击,第二次攻击才是他的技能攻击;有很多卡片不同的技能,比如前排群攻技能 后排全攻技能,所有群攻技能三人补血技能;单人强力补血技能因卡而异。有的卡片输出暴高但是一旦被地方攻击2-3次瞬间死 ,那种脆皮卡片,但是也是必要的。

  咳咳这里要吐槽下哈~~20级之前很累的,因为不能速度X2 基本玩着玩着都要睡觉,亲你喜欢的悠闲来了~~~

上一篇:QQ仙灵双开赚钱攻略 以及想冲打造排行的童鞋一些建议 下一篇:QQ仙灵新手攻略 龙门镖局新玩法详细教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