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攻宠和法宠究竟哪个更好用如何打书最好?

  QQ仙灵攻宠和法宠究竟哪个更好用?给什么宝宝打书才好?共有几种类型的宝宝以及打哪些技能最好?如何顶格子?最强力,最震撼,最骇人的技能的是什么?

  各位看官,下面将为您详细解答。请仔细看,内含亮点,我想表达的绝不是那么简单。

  1、QQ仙灵攻宠和法宠究竟哪个更好用?

  在别的游戏里可能是物法参半,但在仙灵里,攻宠是绝对的强力,因为神技---雷霆。

  法宠的优势无非是秒的多,可是雷霆这个技能的存在,造成了攻宠比法宠秒的还多,睚眦+雷霆可以打出多连击,甚至是清屏。虽然后期怪物血会很高,雷霆不能每回合都发挥他的功效,但是依然否认不掉雷霆的强大!

  再加上隐身的时候不可以使用技能,造成法宠讲始终存在于对方的攻击目标之下,毫无优势可以与攻宠分庭抗礼!这样看来,法宠仅存的优点也就是技能书便宜和被混乱的时候打自己人不疼,不至于被己方灭队了。

  下面介绍QQ仙灵给什么宝宝打书才是最好?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砸技能达人技巧值得细看 下一篇:QQ仙灵赚钱达人教你如何走向发家致富的路
相关资讯: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伙伴祝福如何获得?
天道是王者反方队伍开始辩论 来观辨雌雄
每日看宠物之变异血狼战将资质不同凡响
每日打造之超级简易武器秀 你hold住了吗
QQ仙灵80-109级升级地图攻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