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猛料!QQ仙灵100级以上主线剧情被通关

  相关资讯:

  QQ仙灵龙门镖局 各BOSS出产图和碎片产地

  QQ仙灵帮派幻境攻略 1-15层过关技巧心得

  极北之北

  极北之北 (100—110级主线)

  领取地点:云水乡

  任务领取人:芋头

  领取任务最低等级要求:等级≥100级

  剧情简介:

  终于在血羽少年青鸾那里获得了纳芥环,但是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纳芥珠还下落不明。没有办法了,只有回家去问问老人家。芋头提示你当年在龙战之野或许有纳芥珠的信息。但是在龙战之野的那个腾蛟不是那么好说话的。见到腾蛟过后战胜了腾蛟获得纳芥珠,再去望月城得知休息纳芥环的方法。在这个节骨眼上,居然有人抢了完好的纳芥环就跑了!这怎么得了,居然有小小毛贼光天化日就当众抢劫?追,把纳芥环拿回来!追上劫匪后却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纳芥环又一次下落不明,而还有一波不明身份的人在等你,好像有一波人,对你撒下了张天巨网,不管你怎么走,都在他们的网中央……

  任务涉及NPC青鸾,芋头,腾蛟,白秋露,文小钰,徐月娘,钱不二等。

  任务奖励:完成剧情任务可以获取大量经验和银票,其中一些环节也奖励物品哦。另外在特殊的环节中,除了可以获得经验以外,更有可能得到“技能点”的奖励。有了技能点便可找一些特殊的师傅学习剧情技能了!

上一篇:QQ仙灵帮派幻境攻略 1-15层过关技巧心得 下一篇:QQ仙灵多开问题阐释 玩家直指本质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武器直播】 鉴定60级武器喜获小极品
QQ仙灵龙门镖局专题 副本掉落与卡片资料
【活动】领取特权礼包、QB与叶子猪珍兽
爆料:将会开放宝石和灵魄兑换天宝的功能
【出售】高山流水区 800W甩满伤害天道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