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新玩家迷惑选择什么职业好?老玩家支招!

  推荐新闻:

  仙灵新区新手必备防骗常识 24招打倒骗子

  精髓跑商攻略:在极短时间完成跑商任务 

 

  69级之前期最建议的职业:天道,九重,万寿,云岭。69之后战力对元神影响力下降所以让九重、月影、万寿占据了输出的三大位置。

  最花钱的职业:丹青,云岭

  最冷门的职业=听风,九幽

  69级秒四万兽压过天道成为第一物理(当然天道单体爆发是任何职业所不可比拟的),云翎万金油,御前换元神比什么职业都给力.

  法系输出九重和月影差不多,九重打的个数多,月影打的暴击伤害多,但总体是前期九重后期月影。

  听风和九幽都是大冷门,听风是唯一一个能解异常状态的,九幽有减益和削蓝这俩大杀器,但这俩都是pk职业,听风只能单混,九幽的毒刷怪输出略低,而且这俩都是后期才能有所发挥的职业,前期不论刷怪还是任务或是副本都表现平平,选择他们就是选择一条艰难的旅途。

  治疗系,白莲是纯治疗首选,清风有蓝灯可以回蓝,但是清风的回复是持续性的,而且单体回复就是渣,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游戏里有伤势这么一说,对于不能拉伤的清风就是硬伤,特别是磨副本的时候。而白莲不但可以拉伤,治疗爆发也比清风高。当然不是说清风没用,清风严格说不是纯粹治疗系,而是属于半治疗半辅助的职业。

  封系其实没什么好说的,丹青速度快,同等装备下丹青速度最快,而且还有增加封系命中的技能(笔者69满修满宝石满心法丹青封一个混抗1的朋友有时候只有一回合,这个设定很费解),玄影的门派特色保证其灵活度,但是只能做二速。

  其他的,星华有斗转神技,单体伤害同时群体回血,能上毒但是不如九幽,能治疗不如白莲,有伤害又比不上纯伤害职业。

QQ仙灵洗好技能          QQ仙灵艳羽灵王          QQ仙灵过塔心得

QQ仙灵2013展望          QQ仙灵美女访问          QQ仙灵过塔经验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新区新手必备防骗常识 24招打倒骗子 下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支招在新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宠物
相关新闻: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仙灵新区新手必备防骗常识 24招打倒骗子
精髓跑商攻略:在极短时间完成跑商任务
【问答】昨晚的童子天宝掉落取消了吗?
【出售】至尊出售游戏号 已染色带坐骑
QQ仙灵周末福利 上古灵宝活动详细攻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