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只要有恒心!仙灵世界让你从平民成为土豪

QQ仙灵洗好技能          QQ仙灵艳羽灵王          QQ仙灵过塔心得

QQ仙灵2013展望          QQ仙灵美女访问          QQ仙灵过塔经验

  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如何用1周的时间升到69级。首先要卡个周末时间,就是星期天申请个账号,这样你就会发觉你这周的双倍时间有14个小时,那么你就把他全部转化为3倍时间,因为3倍时间是不会清零的。所以就要卡星期天这个时间。

  跟着要说的话冲级必须冲虎娃,因为这个对你的经验什么都有提升的。接着就要开始冲级啦,因为新手上路都有新手礼包,每天都能领到1张双倍经验卡 (这是可以跟3别叠加的喔,那就是4倍经验啦)低级的时候都会有高级的带御前,所以这时候你就可以领上3倍和用以张双倍经验卡,这样你会发觉你的经验会升 的很快。每天保持2-3小时御前。(主要经验来源)

  经验来源:

  1、御前:每天保持2-3小时

  2、师门:等级到达20级后,每天20个师门,必须做

  3、天珠:每天天珠任务能做6次,必须做

  4、罗刹塔:尽自己能力打,能打多少层打多少层(经验也很丰富)

  5、帮派任务:一天刷100个5谷,然后刷升平,跑商6次(因为你卡了个时间,跑商一周只能跑3次)

  6、过剧情任务:把能过的剧情都过了,一般都会有人免费帮过的。

  7、童子:星期1-5每晚19:30-20:30 必须做

  8、副本:人物到了30级能打副本(建议不要打英雄)

  9、盆子:建议40级后去刷

  10、其他活动:国子监、仙灵棋局、安全答题

  主要经验来源就是这些吧,本人就是通过每天都做这些任务来获取大量的经验的。

  说了好多了,希望能给想冲级的朋友得到帮助。由于是在办公室上班时间写的帖子,时间比较紧,小编就说到这里啦,准备下班啦!回宿舍就能玩QQ仙灵了!!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如何每日刷经验刷到手抽筋 每日刷银票800w 下一篇:QQ仙灵69级携带宠物对战斗力影响的详细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