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一周维护内容点评:微调尽显人性化

  推荐阅读:QQ仙灵体活新调整盘点:物价的救命稻草?

  每周更新日我们叶子猪QQ仙灵专区都会有针对更新内容的专门解读,关于QQ仙灵动态的玩家可以一直关注我们在更新日的动态。本周的更新(9月5日)更新内容放出之后,很多上周有争议的内容都没有涉及到,类似活力体力获取导致的三药烹饪价格跳水问题,以及玩家反映的一些建议都没有在本次的更新中有所提及。

  9月5日QQ仙灵维护公告>>>>

  好了,下面直接来看本周更新维护的一些焦点内容以及点评:

  新增“惊喜大礼包10-mini”,维护后等级大于等于10级的玩家,可在2013年9月11日23:59前于游戏内礼包中心领取(对8月29日临时停机维护、由于临时停机维护导致已经接取镖局玩家任务失败进行问题进行赠送);

QQ仙灵
 

  每周一礼包的习俗似乎已经让人习以为常,在上周的更新中部分玩家在维护之前接取了谛听镖局的任务并且兴高采烈地进行了尝试。根据笔者与玩家的互动中发现,这部分玩家大致集中在联赛VIP区,至尊服的玩家居多,都在谛听镖局任务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掉线进入了维护。

  看似是福利的这个礼包在一定程度上突出了官方在维护上的问题,维护公告时间与实际时间总是出现偏差使得玩家经常会由于种种不透明的忽然维护而蒙受损失,当然此处礼包的内容是不错的,但是管中窥豹可以看出这一方面的不足,像今天的维护延迟公告,就经常被玩家所诟病,实在不该。

上一篇:无节操盗号者手段卑劣 保护措施反成元凶 下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进阶:主角卡组合完爆一切
相关资讯:
无节操盗号者手段卑劣 保护措施反成元凶
QQ仙灵PK系统爆料:杀人也能得屌炸天称号
【直播】黑凶炼妖不出105盛秋月 怒打兽决
QQ仙灵体活新调整盘点:物价的救命稻草?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跪求简易追击神马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跪求简易追击神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