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推荐阅读: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目前QQ仙灵4大种族12大门派的定位和战术作用基本上已经被开发得差不多了,作为回合制游戏封系的单P强大是勿用质疑的,本期的一周PVP焦点,就一起来谈谈关于12门派单P强弱的问题。为什么不谈群P?引申暴雪折腾魔兽世界竞技场的话来说就是,组合过多纯粹的单一调整不可能有最好的定夺。

  下面按照国际惯例先罗列出QQ仙灵12大门派:万兽岭、九幽殿、玄影教、月影楼、听风谷、百莲舫、九重天、星华宫、云翎庄、天道盟、丹青阁、清风堂。再次强调本期的主题是单P强弱,不牵扯RMB玩家一类的第13门派,按照配置相当的情况来作比较排名,不服的欢迎到叶子猪QQ仙灵专区论坛吐槽。

  好了牛皮吹完以后下面先来本期的第一个出场的主角,也是单P排名表现最为不出彩的门派——清风堂。

  第12位 清风堂

  请体谅笔者冒着生命危险把清风放在最后的做法,很多人会质疑清风这么强怎么会放在最后呢?首先先冷静下,说了本期是个人观点的论述,当然不能满足所有的观点。清风作为辅助中相当出彩的一员,实际上其主要技能就决定了其单P的疲软,减防?持续加血?持续加蓝?你觉得这些和单P能扯上关系吗?

QQ仙灵

  一般奶要想单P赢就得依赖宝宝来打消耗,而清风保护宝宝的能力实在是一般,清风的优点是能封加血和小死亡,但是一但对方针对宝宝来打的话,清风可以说完全没辙。如果你想说力清风的话……我只能说力清风死得更快,没抗性爆发也不足,所以把清风早早的亮出来是有原因的。

上一篇:QQ仙灵玩家谈银子贬值:商人玩家是关键点 下一篇:QQ仙灵勇闯十二宫夺冠心得:小技巧定成功
相关资讯:
【直播】6技能锦鳞鱼宝宝打红书 一气呵成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直播】20件女装备鉴定 求白板不要出现
QQ仙灵快乐向前冲 冲榜和赚钱两不误技巧
【问答】龙门镖局带5星+1卡要多少声望?
仙灵5135战力星华宫过罗刹塔96层详细攻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