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变异宝宝解析:变异价值不在于颜色

  相关资讯:

  仙灵帮派聚会小猪跑赛双赢技巧:三开下注

  QQ仙灵提高战力十法:技能修炼是提高核心

  很多人认为,变异宝宝除了资质高一些,没有多大的用途。对变异BB是唾弃等等。这里从游戏开始到现在对变异宝宝的发展历程做一个解释:

  变异宝宝,官方的解释是,颜色不同。解释的可爱吧,是不是一个妹子定的答案?

变异展示
变异展示

  变异宝宝各项必须的资质一般情况下都比普通的宝宝要高,颜色特殊,一般玩家带着会很拉风,所以出现了变异控等喜欢变异宝宝的玩家玩家。

  刚开区拥有一直变异的小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追求妹子 送一只变异小鸟,很容易成功是吧。变异宠物的来源其实在以前并没有那么多,还是非常稀少的。现在数量非常多的原因,我也仔细的观察过,是因为脚本的出现,迅速的增加的变异的数量。下面举一个事例:我一个朋友玩的新区,开脚本玩的,每天晚上会挂机抓BB,平均1~2晚上会出一只85的变异,如果是65的每天几乎都会出。

  这个会导致变异数量的极具增加。正常玩家玩到109 能碰见几只呢?(当然,这朋友最后进监狱出不来了,不玩了,这个是肯定的了)。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呛调:那些年我们纠结过的QQ仙灵结婚系统
仙灵帮派聚会小猪跑赛双赢技巧:三开下注
叶子猪独家策划:QQ仙灵国庆活动攻略专题
【直播】装备鉴定一直黑一直坑 终熬出头
每日话题:国庆活动分难度是否会更人性化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帮派聚会小猪跑赛双赢技巧:三开下注 下一篇:QQ仙灵玩家谈PK系统:造就一大波小号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