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离开前回忆一下当年什么都没有的快乐

  好像很遥远。又好像很近。只是有时候会拿出来想想。那时候真的很快乐。虽然大家都不会玩。摸爬滚打的慢慢玩着。经常很郁闷。经常很纠结。但是一直很快乐。

  那时候有很多时间搞一些很无厘头的事儿。有很多心思大家一起做点什么无聊又犯二的事儿。一起犯二。一起欢笑。真的很开心。

  

  PS:后来又有了很多新的朋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再也没有干过这些无聊事儿。再也没有谁去截图了。也是一个遗憾吧。

  QQ仙灵最新宝石灵魂合成费用统计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11-550954.shtml

  QQ仙灵荣誉系统排行榜详细介绍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11-550920.shtml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属于我自己的仙灵之路 我对仙灵的感触 下一篇:QQ仙灵幸运妹纸扒一扒那些年自己带过的宝宝
相关新闻:
云翎战力对元神输出伤害效果的影响实测
实力榜:“无双剑帝”天道5600+战力玩法
实力榜:“真新”天道盟6000+战斗力玩法
实力榜:“七分执着”天道5700+战力玩法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