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策划面对面内容汇总:一大波新玩法

  推荐阅读:QQ仙灵新区10tips:谨小慎微虎娃党带你飞

  玩家:上周昏睡BUG有木有考虑补偿,难道让玩家自己承受损失么多少人灭队啊。

  主策大花:bug影响到大家真心抱歉。但这次的bug不会补偿。“但这个bug的影响并不算太大,按我们游戏BUG的产生频率来说,这也补偿,会补破产的~”——来自包大人声音

  玩家:求暗黑发礼包,给灵石也好。

  主策大花:暗黑开放1个月后会根据相关的数据表现做优化调整。

  玩家:特技包括哪些,还有稳定经济的主要通过什么途径。

  主策大花:1.特技的具体功能预计下周会在官方论坛爆料。

  2.在产出和回收都会有较大动作,下周会让包大人到论坛来跟大家面对面谈一些细则。

  玩家:大花,我有几个问题:1、服务器2星期一次维护时间,是否会增加服务器负担造成不稳定?纵观所有网游没发现这种情况的,如何解释?

  2、门派热门活动系数对目前某些冷门门派影响有多大?详细介绍下这个系统吧

  主策大花:1.维护改为2周,对服务器的稳定不会有影响。这个我们在封测的时候就测试过,曾经1个月不停机没出现任何问题。即便周周维护也不代表周周更新,改为双周,我们每次更新的内容绝对比单周时更加丰富。

  2. 门派系数的影响,下周就能体验了,如果起不到应有效果,数值我们会调整的。

  玩家:大花,你好,欢迎来到多玩论坛。作为一个仙灵的老玩家。我想咨询几个问题

  1、上次提问到的“仁者”系统什么时候开放?

  2、新等级的开放是否到129? 同时会不会出现新的召唤兽?

  3、对于现在的帮战模式,能否修改?

  主策大花:1.“仁者”系统将在2月底开放,已经爆料过了。

  2. 角色等级不会变化。会有新的召唤兽。

  3. 帮战也许还达不到大家的要求,但算是中规中矩,在没有更好思路的情况下,暂时会保持现状。

  玩家:大花哥哥,我要关心的是什么时候能调整经济。

  主策大花:11月14号会有第一期。

  玩家:玩了7个区了,鬼一个换一个,刚冲虎娃会员没多久 又鬼了。想想办法救救这个经济情况吧。跌价跌的实在是太狠了,这日子真没法过,我这QQ会员都充到2018年去了。

  主策大花:在想了,之前一些服务器经济较快奔溃的主要是几次运营活动的助力…… 后面我们会注意运营活动对经济的影响,同时做好游戏内部自身经济系统的搭建。6区、7区目前的经济都比较稳定。

  玩家:什么时候能改魔族男啊

  主策大花:哈~喜欢帅哥建议玩人男。

  玩家:暗黑109,20分钟内也没有礼包啊?

  主策大花:暗黑天下城是一个计时的副本,当大家在30分钟内完成副本时,更有几率得到高级的稀有命盘,时间段奖励分20分钟以内、20~25分钟,25~30分钟,30分钟以上四个档次,越短的时间段里得到好东西的概率越高噢!

  竞速奖励会直接反馈在最后的奖励上,不会以礼包方式派发。

  玩家:大花好等你半天了,我想问那个经济系统保值 是减少产出还是强制性的呀!命格让九重看到了希望。

  主策大花:产出和回收都会做调整,让供需的市场更健康。

  玩家:大家都知道商人用的是喊话脚本和收货脚本,为什么仙灵不永久封这些人的号

  主策大花:我们是有封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玩家:大花哥,目前仙灵市场的物品物价太低,游戏币比例却高得离谱,玩家大量流失,请问有什么最好的解决办法?师门烹饪几百两。平民玩家赚钱的方法都没了。怎么生存?活动出产的道具也大量贬值。该如何是好?

  主策大花:下周的包管理面对面可以了解更多。

  玩家:暗黑69,,12分钟内完成,连续三天,就奖励修炼值?我TM修炼都点满了好不

  主策大花:可以存着,你相信我,后面还能用到的。

  玩家:鬼区人少,物价低,还不一定收的到东西,出个商会吧,那种可以寄售的东西。

  主策大花:人过少的服务器我们会合服的。寄售这个功能待经济系统调整差不多了,会考虑的。

  玩家:什么时候开新区啊

  主策大花:开新区的话官网至少会提前一周通知的,不要猴急啊。

  玩家:就想知道,说好的暑假的家园,到十月底的家园,哪里去了?还有都木有人了,仙灵要走单机了么。

  主策大花:家园的延迟推出大花也很不愿意看到,目前确定的12月份家园版本肯定不会再跳票了。

  玩家:大花先生,我就一个问题,这个产出问题,目前基本有挖宝,上古灵宝,勇闯十二宫。单单对于我们这些玩了一年多的人,感觉这个上古灵宝应该取缔掉,产出太多,并且严重影响了玩家组队进行活动的乐趣,很多玩家一个人带着一队低等级的号就可以进行击杀,并且能一回合就干掉怪物,导致该活动由九分钟一轮的活动缩短为四分钟一轮。相对这个是个人的看法,这个产出跟消耗想目前是差距太大了。今天想看看大花先生接下来的计划。

  主策大花:很高兴有理智的玩家赞成我们在产出上多做控制,具体的调整下周包管理会和大家讨论的。

  玩家:6区什么时候合区?大漠孤烟都没几个人玩了。修理装备能否改成绑银可以修理?可以改成绑银修理了装备就变绑定的啊。100级的白板装备修一次45W,屌丝伤不起啊。

  主策大花:大漠孤烟目前不符合合区的数据要求,还是有不错的人气的,100级白板也目前可能比你修理的费用便宜,建议你直接换个装备。

  玩家:现在基本人人都能杀高级星了,一个服一次就刷一个,几百号人呢不够啊。

  主策大花:其实多多都不够啊

  玩家:花哥哥,举报赶紧开吧,月满有个名字“小问题” id:6528121 整天坑我的小伙伴们,你要拿起倚天剑哦 ,(屠龙刀亦可)菜刀更好。

  主策大花:举报月底会开放。

相关资讯:
QQ仙灵60命格升级消耗:升满级的消耗极大
QQ仙灵联赛六古道西风骂战:到底谁装大神
QQ仙灵十二大骗术汇总:进修防骗安全游戏
QQ仙灵狂赚60W玩家展示:金睛火眼辨真假
QQ仙灵装备打造鉴定直播:倾家当产终如愿
QQ仙灵狂赚60W玩家展示:金睛火眼辨真假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60命格升级消耗:升满级的消耗极大 下一篇:QQ仙灵策划爆料:小龙蛇魅卡修改方案初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