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装备好坏与鉴定无关 与打造时间相关系

  个人觉的一件装备在鉴定之前属性便已经决定下来了,不管什么时辰鉴定用什么等级的鉴定符都是一样的。

  举个例子把,经常御前和挖宝的朋友偶尔会得点环装,有时候当你把这件环装卖店的时候发现他的价格比一般的环装高了几倍。

  没错,这件环装指定是珍宝属性了,不论你隔多久再卖它。都是这个价格。不管什么时候鉴定,他依旧是珍宝

  再说下打造,本人找本区的那些出名高熟练都打造过好多次,基本没出过多少好属性的。

  最后80武器还是找个朋友1000熟练随便打造出的。虽然不肯定,但还是感觉和熟练没多少关系。

  高熟练之所以出的好装备多,就是因为熟练高。这里的高不是指高了容易打造出好的装备,而是打造的多了熟练自然高,基数大了。

  我觉的好属性的装备半夜出的比较多点,也许是那个时间打造的人少点,容易出点把,基本我打造的好属性感觉都是12点后出的

  下面分享一些装备打造: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怎样分辨宠物资质的好与坏? 下一篇:QQ仙灵封系命中和抵抗获得方法?
相关资讯:
卖萌榜:云水乡美女喜欢画画的茕茕子瑜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官方发号活动:QQ仙灵激活码答题答案参考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