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一周PVP焦点:天道万兽物理命格PK

  推荐阅读:一周吐槽汇总:经济系统调整简直是个坑!

  父老乡亲们,一周PVP焦点又跟大家见面了,不知道大家杀九天星君杀High没,挖宝亏出翔没,笔者总算是坑个精光了,在命格系统开放迎来的一大波人数回归潮之后,本周的更新有一次让很多玩家都组队吐槽,笔者就不再在这里唠叨策划的所作所为了,承接上周的话题,本周带来的是万兽岭天道的物理门派命格点评。

  笔者的游戏好友(一志存高远的清风大高玩)希望笔者把力清风也罗列进来,但是由于在前面分析辅助三小龙命格的时候就已经扯过了,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所以本次就不再罗列力清风,但是要强调一点就是,力清风的设计并不完善,只是单纯依赖一个命格来定夺实在单薄,玩家可以去慢慢摸索,但是力清风目前还很难成为潮流。

  本周的两个主角分别是:天道盟和万兽岭,这两个活动中生龙活虎PK中表现平平的难兄难弟在本次命格中都或多或少得到了加强,而天道本身的加强主要是针对本身的,而万兽的加强更多是针对宝宝的。

  而在这一波命格系统的内容中,由于法系的两个门派光芒实在耀眼……所以我们很难像分析法系两门派一样来解剖天道和万兽,因为实话说,法系和物理提升的幅度不在同一个程度上。而本次的分析会在分析命格的同时牵扯一些关于天道万兽在PVP、PVE上的表现预测和点评,希望大家会喜欢吧。

 

QQ仙灵
天道盟

  关于物理门派在命格系统的总体概况

  这个是针对辅助、封系、法系等来说的,物理门派的命格在刚刚放出的时候引起的争论是最多的,原因有三:

  1、命格系统中封系门派的加强让人感到失望,可以说每一个门派都在命格系统中发展出属于自己的路或者说是分支。法系有高爆发定位月影和钢板杀手九重天,而辅助则强化了清风的半封系能力、星华的续航以及百莲的奶量,而物理这边呢?很多人觉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起码比起封系那类似粘贴复制的修改,物理的修改还是比较别出心裁的。

  2、在之前的猜测中,大家都估计命格系统都会强化物理职业的伤害,因为众所周知,面对主流法系输出以及钢板的流行,物理职业的输出很难拿得出手,天道的万年躺尸以及万兽更多的担当的宝宝清道夫角色都使得其在PVP上的表现不尽人意,而当命格系统放出之后,很多人都有了心里落差,导致了很多不理智的分析和谩骂。

  3、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如今PK都走向控制和反控制的节奏的时候,物理门派却还在纠结自己的输出,在之前曾经有玩家提出过天道最需要的不是伤害,而是更多能灵活运用的输出手段,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建议,但是命格系统一出,所有的猜测都落了空。

  也正是这几个对比产生的心理落差造成了很多玩家不理智分析以及谩骂出现的发生,事实上强大的转职系统使得真正明白这两个职业的玩家都少之又少。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直播合宠:屌丝要逆袭真心不易
QQ仙灵资深玩家谈新改动:方案堪称绝伦?
小资杀星玩家叹星君修改 酸葡萄心理泛滥
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骂声一片非空穴来风
从西游看QQ仙灵:敢说这不是五人战斗史?
QQ仙灵后挖宝时代:想一步稳定经济?难!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杀星玩家谈修改:高投入追求反被打击 下一篇:QQ仙灵装备全特技一览:全47特技效果各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