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4月3日更新点评:小人新玩法吓瞎眼

  相关资讯:

  仙器重塑是什么?QQ仙灵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QQ仙灵游戏视频录像工具教程 老玩家分享

  4.新增摆摊交易税;

  a.金子摊位每笔交易成功后,卖家需支付8%摊税;

  b.银子摊位暂无摊税,银子摊位摊税将在兵临城下玩法中激活,由卖家支付,奖励给城战获胜的玩家(由玩家自定义税率),敬请期待;

仙灵更新点评:小人新玩法吓瞎眼
仙灵更新点评:小人新玩法吓瞎眼

  5.杂货店新增金子出售角色经验双倍卡(道具可叠加,无时限);

  好消息:角色经验双倍卡限时打折出售,不要错过(售价为240金,原价为300金)!

仙灵更新点评:小人新玩法吓瞎眼
仙灵更新点评:小人新玩法吓瞎眼

  点评:摆摊交易税,其实笔者一直认为不是很合理。因为摆摊交易税为什么只有买家的税,而不是两边都收税呢?例如在商会购买商品买家收税7.5%,卖家收税7.5%,这样不是想得更加公平吗?说多啦!策划,吃一只长一智,为了防止金子过多而泛滥,不断增加金子回收渠道,已达到金子保值或者增值的目的!银子摆摊税,策划第 一次放权给玩家,但是是怎么放呢?值得期待,如果策划完全放权给玩家,会不会扰乱QQ仙灵整个税收机制呢?这个值得商榷的地方,希望策划能够先给联赛VIP大区测试一段时间再完全放权!

相关资讯:
QQ仙灵联赛VIP更新公告:妖王携宝藏来袭
【直播】超简真的很难吗?小白来50件打造
QQ仙灵封之王者 5001战斗力59级丹青展示
仙器重塑是什么?QQ仙灵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QQ仙灵飞机横扫天下 69级万兽属性装备展
QQ仙灵低战斗力如何通关罗刹塔50层 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仙器重塑是什么?QQ仙灵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下一篇:清明节时雨纷纷!QQ仙灵玩家点评清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