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4月3日更新点评:小人新玩法吓瞎眼

  相关资讯:

  仙器重塑是什么?QQ仙灵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QQ仙灵游戏视频录像工具教程 老玩家分享

  6.新增烟花相关成就;

  新增成就“相约放炮,有钱同花”:全服玩家一起相约每天晚上18点38分天下城(128,238)放一个银子烟花,记得站对位置,看准时间点燃烟花哦,别白放了哦~让仙灵的朋友们一起开心相约放炮每一天,动刺大刺,动刺大刺,AV8D!!!

  新增成就“救死扶危,业界良心”:为了缓解仙灵多数玩家没钱去放烟花,请你点燃38个银子烟花往周边发钱吧,每次获益人数必须大于等于10人, 建议让他们大声呼喊您的名字的同时,让他们在您名字前加上“大财神”、“土豪”、“神豪”、“煤老板”等金灿灿的标签,以示您拥有此服至高无上的财神地位~

  新增成就“人艰不拆,喜大普奔”:没钱的时候,总想着有钱花,总想着天下掉银子,今天仙灵为你实现这个愿望~请围观或恳求土豪大放银子烟花,并 累计被银子烟花砸到38次~记得大声感谢在您身边的每一位点燃银子烟花的土豪吧,喝水不忘挖井人啊也请感谢程序GG tbugs帮你们实现的愿望~

  PS:少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开心之余不如一起来放烟花吧!

  点评:烟花相关成就,让土豪更加放烟花更加开心,更重要的是土豪可以分享这一份快乐!土豪开心,银子花得值得。策划用烟花带动银子消耗,其目的明确:防止银子再度泛滥,保障虎娃党玩家利益!在4月17日之后,估计银子将会走上正轨,一个银子平衡具有危险性的市场将要来临!

相关资讯:
QQ仙灵联赛VIP更新公告:妖王携宝藏来袭
【直播】超简真的很难吗?小白来50件打造
QQ仙灵封之王者 5001战斗力59级丹青展示
仙器重塑是什么?QQ仙灵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QQ仙灵飞机横扫天下 69级万兽属性装备展
QQ仙灵低战斗力如何通关罗刹塔50层 攻略
分享到:
上一篇:仙器重塑是什么?QQ仙灵资深玩家为你讲解 下一篇:清明节时雨纷纷!QQ仙灵玩家点评清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