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罗刹塔攻略 59级百莲舫战力1715过50层心得

  要求如下:

  1、战力1600以上挑战最好,低于不是过不了,而是有过不了的风险,这样浪费时间

  2、有一只像样的血BB,有五六千血就够了,越多越好,打一个挑衅的技能,平民普通的就好了,如果你BB很极品而你又有钱,最好打高级挑衅;推荐血羽灵BB,洗一个资质好的带高级涅盘就够了,不够等级的话去莲花池抓有高级还魂的,还魂的千万别要!!不能回血有嗨用。

  3、有减伤阵,八臂金刚阵神马的最讨厌了 如果无也可以,不过会比较吃力,如果你有1800以上的战力可以尝试用五虎什么的加伤害阵,不过不推荐,因为50层是消耗战。

  4、带上蓝药(百花散)若干,保险5个,血药(定军散)两三个就好了,如果你战力低最好带多点哦,因为你的助手和你自己不给力,被炸的蓝可能会多,伤害也多;复活药你爱带不带,因为的觉得你死了一个,就会接连死几个,就是失败的前兆,不过带了也好,万一靠你不死小强精神过了呢。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平民攻略 教你如何不花一分钱过100层塔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攻略 69级云翎战斗力4781过90层心得
相关新闻:
QQ仙灵万兽岭职业极品装备 宝石选择详解
QQ仙灵蓝钻特权 三大新礼包每天限量发放
宠物打造 打造自己爱宠有无限连击流技巧
宠物展览会第五期 纵览宝宝各种技能与资质
玩家分享 不想长大的故事之与师傅同行
宠物宝宝 技能达人砸BB技能技巧值得细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