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QQ仙灵4400+战斗力69星华宫 过罗刹塔90层

  由于太过兴奋,没有截图,本人4412星华,VIP联赛2区,镜花水月,复活消耗440W左右YXB过的,(这几天的钱加到一起,到了过了为止)。由于我战力太低,还脸黑,没办法。

  配置问题2个2敏玄影、1个4敏玄影、一个3耐清风,百兽阵。

  第一回合:先混后排三个胖子,星华给清风点灯,清风上蓝灯(我就算脸再黑基本上第一回合就死一个),可能发生情况,4敏玄影倒地,或者4敏和1个2敏倒地。

  第二回合:继续混没混住的胖子,清风这个回合不上状态,找个血少的玄影点复活,或者复活以倒地的玄影,主号我是星华和清风一样。

  第三回合:分界点

  1、胖子全部混住,接着混9C和9U,不死怪的情况下,不去管医生。

  2、胖子依旧没有混住的,这基本就可以宣布可以重新开始了,因为此时,清风的蓝和主号的蓝差不多,不够第四回合啦人了,就算有蓝灯9U的毒也是掉了,我记得我那时候每回合开始是136蓝,救一个人需要148蓝,无奈放弃重新开始。

  第四回合:继胖子都混住后,基本上一个9C混上,会死一个9C,所以就差不多剩下一个9C了,这个时候清风上状态,星华点灯,(就算我脸再黑,第四回合,也都是死掉,1,或者2个9C)。之后就谁开了混谁,但是在死怪的情况下,一定优先医生,我一般都是三个玄影一起混一身,宁愿浪费两个混的机会,也不让他复活怪。

  以上就是我打90塔的经验,无奈我RP太次,脸无限黑,我星华门派天赋,3回合不死,有的时候胖子直接一刀暴我9000+直接倒地,我自认为防御开可以,双防1300(菜了一点,见笑)血6889,抗8.8。我一般就是看前三个回合,怎么样,如果不尽人意,直接投降出来再打要不也浪费时间。

  希望大家也早日过90,游戏乃娱乐开心为主,要有心态平和的精神去打,不要让一个游戏玩你,而是你去玩它。可能有人会不信,我战力4412应该还会有一阵子,因为祝福40级的,换不起50级的,宝石也都6级了,宝宝灵魄也是,实在想不出在怎么堆战力了,毕竟不是土豪,也不愿意花钱,BB什么的我都不指望了。

  所以不信的可以去,2区水月来看,星华宫,69过90的就我一个,总共门派算我就4个过90的,本来可以排第二,无奈我们区两大神都转到星华来了,前三没进去。

  以上就是我的69,过90经验,再次也希望大家游戏开心,早日过90!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非常任务攻略 玩家分享九天星君如何快速刷过技巧 下一篇:QQ仙灵5900+战斗力89级天道 过罗刹塔100层攻略技巧
相关新闻:
宠物美图 QQ仙灵变异宠物宝宝牛图欣赏
卖萌榜:美女玩家“凸比奥特曼”生活照
招聘:《QQ仙灵》撰稿人丰厚待遇实时奖励
全面招募:叶子猪诚招《QQ仙灵》兼职编辑
任务攻略 大指点湿九天星君如何快速刷过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