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QQ仙灵罗刹塔攻略 4500战力69万兽过90层

  相关资讯:

  两种平民技巧型玩家过六十塔的不同攻略

  30级副本孟女侠的梦境详细图文攻略讲解

  我的apc清风,星华,丹青,九幽全是宗师,没战力只能靠apc了…大家过90无非就是85-88-90比较难,但是掌握了方法之后就相当的简单了,有龟速血宠更好,方便拉人。

  首先说下85,直接4万兽,凤翔阵,选1敏的。第一回合直接飞机龙姬,宝宝保护自己,第二回合看看谁跪了宝宝就救谁,没人跪就保护自己,第三回合继续飞机,没啥意外这样就过了。


 

  88用百兽选3敏的丹青2个,1灵的星华,1敏的九幽。第一回合丹青群混必中4个,九幽降法攻,星华点丹青复活,我是万兽上去踩一个,宝宝给自己喂复活以防自己挂掉,第二回合丹青单混,九幽上毒,星华继续拉丹青,第三回合丹青补漏或者上命中,九幽还是上毒,星华直接吸血,人物输出,然后慢慢磨过去。

相关资讯:
QQ仙灵唯武独尊4月16公告:人生娃娃调整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5774战力九幽过罗刹塔100层 详细攻略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攻略 69级5600+战力97层失败心得